走上街頭 制止國共聯手害臺灣

發表:2008-10-25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二五反黑心、顧臺灣"大遊行今天舉行。對於這一獲得公眾普遍響應的活動,執政的中國國民黨馬英九團隊,不但沒有絲毫反躬自省的謙卑,反而千方百計,企圖加以打壓。然而,這些打壓行動愈是強烈,愈足以凸顯馬政府正打算進行"聯中國制臺灣"的勾當;不願眼睜睜看到國家社會被斷送的臺灣人,應該走上街頭,制止國共這兩個中國政黨聯手危害臺灣。

馬英九團隊對付今天的大遊行,手法大膽粗魯而難看。行政院新聞局長史亞平把遊行打成"意識形態對立,消耗臺灣實力",認為"護主權是比較虛的議題,並沒有太多實質內容"。其同黨立委或為民進黨戴上"造成臺灣當前經濟困境最大元凶"的帽子,或竟指陳水扁前總統是"臺灣最大黑心商品"。言辭攻擊之外,繼之以行動。行政院農委會倉促推出"臺灣製造尚讚"活動拚場,企圖稀釋遊行人氣。

全盤掌控政府,宣稱要"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的馬團隊,對於公眾挺身而出,走上街頭,竟然表現如此心虛,實在令人大開眼界。民進黨執政時,國民黨帶頭鼓動盤據凱達格蘭大道的聚眾抗爭,復於臺北火車站、忠孝東路等交通要衝進行席地而坐的示威,民進黨政府都極度容忍;如今朝野易位,"完全執政"者反而多方干擾民眾意見表達的自由權利,豈非顯現臺灣在重回一黨獨大之後,民主"完全倒退"的具體事實?

其實,民眾今天熱烈走上街頭,道理顯而易見,只有馬政府裝作不知。有如主辦單位在"反黑心、顧臺灣"大遊行主調之外所提出的訴求,是"中國要賠償、馬英九要認錯、劉兆玄要下臺";而大遊行的五個大隊,分別以"反黑心商品"、"反一中教育"、"反掏空主權"、"反一中市場"、"反無能政府"為出師之名,即可看出民眾的危機感與義正辭嚴。上述"五反",罪魁禍首當然是馬政府︰馬政府無能,中國的黑心商品乃能長驅直入,危害臺灣,弄到民眾飲食難安,業者感嘆"快活不下去了"。尤有甚者,馬政府不僅"博士內閣"有如一群不知民間疾苦的飯桶,"馬先生"本人無可救藥的"終極統一"意識形態,正是導致今年五月以來,臺灣的國家地位急速不保的癥結;上述"五反"中的"一中教育"、"掏空主權"、"一中市場",甚至中國黑心食品的猖獗,都可歸咎於"馬先生"的仰慕中國情結。

無能已經讓臺灣人民難以忍受,傾向中國、聯合中國、鎖定中國的包藏禍心,因完全執政而肆無忌憚,加速執行,必將把臺灣搞到無以回天。就在昨天,臺北股市以四五七九.六二點作收,較諸馬政府上任前一天,股價已經跌逾五成,市值蒸發達新台幣十二兆元。馬政府無能,受害的不僅是股市投資大眾,近日發表的就業、薪資、零售、工業生產、公司解散等經濟指標,無不反映馬政府無能,廣大民眾已然受害的現實。更離譜的是,馬政府不但五個月前處理油價上漲無能且失信於民,如今國際油價腰斬、原物料大跌,被馬政府"回歸市場機能"所帶動的民生物資價格,卻易漲難降,全民同受其害。

馬政府施政如此不堪,"馬先生"民調不論滿意程度、公眾信心,數字都很難看,卻依然傲慢蠻橫,"馬先生"至今絕不認錯;劉兆玄抱定"一皮天下無難事",以拖待變,不願下臺。至於中國應為黑心食品賠償,馬政府連要對岸道歉都支支吾吾,豈有膽量要求賠償?更值得國人關切的,中國海協會的陳雲林、張銘清之流,在台大教授陳師孟口中也許是"可惡的共匪",於馬政府心中卻是不可冒犯的"上國衣冠"。從而,陳雲林近期前來,因無能、無信、無德而身陷內外交迫的馬政府,極可能以加速投向中國、屈從中國、鎖死中國,進而讓臺灣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就此而言,今天的大遊行,是表達對臺灣國家之愛的必要之舉;陳雲林前來,一定要讓他見識真正的臺灣民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