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呂方相戀 16 年宣布分手

發表:2008-10-26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裕玲\呂方
 

鄭裕玲以簡訊「 Thanks!I'm Okay! 」回應情變。
 
2008 年 10月26日,鄭裕玲(嘟姐)昨日傳媒證實,已與呂方結束 16 年的戀情,但她重申兩人再見也是朋友!她堅稱這不是一件不開心的事,兩人只是以文明的方法來處理事件。而記者向鄭裕玲查證時,她則以「 Thanks!I'm Okay!」的簡訊作回覆,希望大家不要為她擔心。

鄭裕玲日前接受某週刊訪問,公開表明已與相戀 16 年的呂方分手。她早前出席《翡翠歌星賀臺慶》時心情大好,還搞笑地與周子駒和姜文傑扮「蚱蜢」,大跳忘情桑巴舞。不過,當時的她略比前消瘦,鄭裕玲稱這是刻意的,並不想令人猜想她為情消瘦。對於分手一事,她稱與呂方並沒有吵架,雙方經過討論才會到這個階段。鄭裕玲說:「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間,他也想搬出去住,分手是大家同意的。」

並無第三者

鄭裕玲坦言分手念頭始於去年,快踏入 50 歲要到另一個關口想做自己的事,呂方也有自己的想法,這一年內大家談過很多次,也曾經再三考慮,彼此的感覺依然這樣所以再拿出來商量。10 月中,呂方正式遷出鄭裕玲位於淺水灣的香閨,開始單身生活。

對於分手這個決定,鄭裕玲直言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大家都經過深思熟慮。由於兩人相戀期間,外界不時拿兩人的身份和地位作比較,鄭裕玲稱,這次分手絕對與金錢或第三者無關,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大家生活作息不同。

她稱呂方有很多朋友,而自己則很少應酬。她愛早起、他卻愛夜泡...生活作息並不一樣。現在她想過自己的生活,他也想有自己的空間,分手原因便是這麼簡單!她重申與呂方再見也是朋友,大家仍不時有聯絡,鄭裕玲也承認呂方是其一生中很特別的人。

去年曾想結婚

對於恢復單身的第一天,鄭裕玲表明並無不習慣。是否曾為分手而哭泣?她只以笑聲來回答。而本報向她查證情變一事時,她也是以簡訊作回覆,表示:「 Thanks!I'm Okay!」

呂方對於分手一事,也表示這是一個雙方作出的決定,並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大家生活上都有改變,大家關係仍很好,沒有第三者,與鄭裕玲的口徑一致。

不過,他也坦言去年曾想過與鄭裕玲結婚,可是並沒有向她提及,知道她不喜歡結婚所以也很尊重對方。呂方稱,現在與鄭裕玲只是生活上的轉折期。問是否排除複合的可能性?他稱不能由他估計,總知現在這樣處理大家比較舒服。

「長短腳」之戀萌芽吉隆坡

鄭裕玲與呂方相戀 16 載,戀情萌芽於 1991 年 11 月,兩人一起到馬來西亞吉隆坡登臺,返港後開始約會。鄭裕玲曾透露,當時約了一大幫朋友一起騎單車,但其他人全部缺席,只剩下她與呂方兩人。

兩人於 92 年 12 月正式拍拖,93 年戀情才曝光,由於女方比男方高,所以外界形容為:「長短腳之戀」!兩人對戀情一直保持低調,拚命賺錢的鄭裕玲,與呂方相戀後也改變不少,懂得享受生活不再只為錢奔波。她表示與呂方拍拖多年,最甜蜜的一刻是多年前呂方意外地到片場探班,一個人托著水果和蔗汁使她十分感動。

拍拖期間呂方不時傳出緋聞,如 97 年,與梅艷芳前經理人 Marianne 發生交通意外,緋聞隨之而起。有傳言指呂方為人花心,鄭裕玲便邀兩人出席其主持的節目,以行動來力撐男友。另外,鄭裕玲於 2000 年與黃子華合拍劇集《男親女愛》時,也傳緋聞,呂方當時力言鄭裕玲是正經人家,不會做第三者。

查小欣:很愕然

鄭裕玲與呂方分手,不少圈中好友都懵然不知。查小欣表示事前沒收到半點風聲,今年也見過兩人一同出席活動,並不覺得有異樣。她坦言有一點愕然,但鄭裕玲的性格很硬朗,又非常守得住秘密,對朋友也如是。昨日(10 月 25 日)曾發簡訊問候對方,鄭裕玲回覆:「OK,沒事,多謝關心!」

寇鴻萍女兒是鄭裕玲的干女,但她也是從報導中才得悉鄭裕玲情變一事,大感愕然。因為近日與對方通電也未聞提起分手,早前女兒返英前與乾媽臨別飯局,席間還有說有笑。她稱:「很可惜,但相信她已經深思熟慮。」

她坦言,已經很久未見鄭裕玲與呂方同行,只因友多數是全女人聚會。以她所知,鄭裕玲與呂方感情一向甚佳,還不時聽見呂方為鄭裕玲下廚煮牛扒,去年甚至旅行慶祝拍拖 15 週年。

好姐妹蒙在鼓裡

鄭裕玲另一好友汪明荃,也是昨日才獲悉此事,她坦言一幫好友在飯局中多數講美容心得或股災,從不談私事,因此沒聽過兩人分手。至於分手原因是生活不協調,汪明荃認為人家的私事不便多作響應,但男女感情最重要的是相處舒服。問與羅家英的感情狀況?她甜絲絲地表示:「OK啦,互相遷就。」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