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刺激的電扶梯 你敢搭嗎?(圖)

發表:2008-10-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田天空之城(Umeda Sky Building / 梅田スカイビル

年份:1993年
高度:173米
樓層:40層
建築師:Hiroshi Hara & Atelier / Kimura Engineers


簡介: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臺位於大阪的北部,是日本第一座連接式的超高層大樓,

它佔地有4萬2千平方公尺,高度達173米,共有40層樓。

梅田天空之城其實是一座複合性的遊樂大樓,在其地下一樓所設的"瀧見小路",

是一條充滿復古風味的餐館街,在這裡重現了大阪市井小民的生活型態。

在其大樓的3樓,設有畫廊及門廳劇場,可以說從準備登到最高處的起點就有活動可以參與,

從3樓搭乘快速電梯到達35層樓,只需花上1分鐘的時間,

再以透明式的自動扶梯一直抵達39樓,這裡則有餐廳酒吧以及紀念品店,

40樓還有一處非常悠閑的咖啡店,透過每一面透明的玻璃落地窗,

你可以悠閑的點一杯咖啡,坐在每一片落地窗前的椅子上,

眺望窗外被玻璃隔絕後,呈現文靜風貌的大阪市容。


至於最頂樓,則是設計成一處圓形的360度露天展望臺,

在這裡可以清楚地俯瞰大阪市的任何一個角落,

在露天展望臺所看見的大阪市,則是充滿活潑與生氣的面容。

 

建築設計:
號稱世界著名的塔形建築物之一的梅田天空之城,

已經儼然成為大阪的新地標,其鋼骨架構之美,

另人不禁想起天空之城卡通片裡的空中城堡,有股高度文明產物的認同感。

日本人自稱此項建築是歷史的傳說、世界的奇蹟、

地球的唯一、宇宙的 ......,反正您去瞧了便知道。

梅田天空之城上有美麗的花卉,您還以可以360度俯覽大阪市全景。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