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妓女六個等級的分類

作者:龍灣潮 發表:2008-10-28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禁娼掃黃曆經改革開放的全過程,為什麼越禁越多,越掃越氾濫?這個問題,雖然與部分政府官員與少數警察不能為人民群眾率先垂有些關係,但關鍵還在於我們不肯正視或者不願承認妓女的實際存在及其社會必然性。我認為,不管是打擊也好,引導也好,都有必要分析一下中國妓女的現狀。

中國妓女,大體分為六個等級。

說中國妓女存在六個等級,一直不能為多數人所接受,但這六個等級是實際存在的。

最低等的六等妓女,多為生活艱難的下崗中年婦女,以低收入階層特別是其中的中老年男性為賣淫對象。這類妓女,在舊社會稱為"流鶯",在新時代 稱為 "站街女",是賣淫女中收費最低的一種,就是所謂"不管三塊五塊,關鍵動作要快。"她們是社會最底層的最窮苦的人,淪落到只要有人出錢,隨時都出賣尊嚴地步,是值得同情的。

五等妓女以上,都是青年女性。其中五等妓女是除六等妓女以外在中國妓女中姿色最為平常的。她們以中低等收入的男性為賣淫對象,比起站街女來,她們收取嫖資要高許多,有固定場所,多數集中在低等髮廊、洗腳屋、按摩院,十元小旅店、低檔旅館。總體上說,她們也是值得同情的一部分人,和六等妓女一起形成了妓女中的低收入階層,也是多年來掃黃的主要對象。其中一部分好逸惡勞、愛慕錢財,既想發財,又不想付出艱苦努力,因此想走終南捷徑。大部分是被人欺騙、引誘甚至脅迫而從事這一職業的。

四等妓女,就是通常所說的三陪女,集中在較高檔的賓館、酒樓、娛樂場所,以陪歌陪酒為掩護,以陪床為實質,和三等妓女一起,形成了中國妓女的中等收入階層。她們以社會中等收入階層為性服務對象,通過陪歌陪酒和嫖客熟悉,進入情感角色,和低等妓女比起來,她們不僅可以從買賣過程中獲得比較充分的性快樂,而且收入大大高於低等妓女。按照整夜陪和完事就走兩種情況收費,即使是辦完事就走的所謂"快餐費",也成倍地高過五等妓女的"出費"。她們稱三陪為 "上班",稱月經來潮為"休假",稱嫖客為"老公"、稱去應熟悉的嫖客招嫖為"送外賣",名堂甚多,難以盡舉。這些人多半年輕、清秀,是渴望感官刺激、愛慕金錢財帛而心甘情願做妓女的,不值得同情。

三等妓女,出入四、五級賓館,神龍見首不見尾。她們的賣淫活動,通常有賓館的緊密配合,有的可以先查閱住客的登記資料,從中選擇性服務對象;有的還有專門的經紀人、皮條客;甚至通過徵婚廣告引誘年輕的男性做嫖客。從獲取嫖資上來說,她們和四等妓女大致相同,但在逃避公安機關打擊上則截然兩樣。如果說四等妓女還要時時提防公安機關的"掃黃"行動的話,三等妓女則完全可以高枕無憂。因為她們平時都隱於幕後,一部分還有其它職業作掩護或者只把賣淫當副業,只有在有了"生意"後才出現,一完事就閃人,警察是抓不到她們的,抓到了也拿不到據,等於白抓,還可能引起投訴。

至於一、二等高等妓女,是對社會為害最烈、人們最為痛恨,而警察根本無權的。

二等妓女,以律師的助手、企業老總的秘書或者直接以有錢人的二奶身份出現。她們不僅有固定的賣淫場所、固定的賣淫對象,在性安全與治安安全方面有著無比的優越性,而且有著三等以下妓女不可企及的豐厚的嫖資。她們的嫖資是房子、車子、或者花不完的錢、戴不完的首飾。這個等級的妓女的存在,相當程度上影響了企業內部的公平和一個社會階層的家庭穩定,對其他相關女性的傷害最大。

一等妓女,是現代暗娼,卻處在妓女的最頂層,也處在社會的最頂層,她們是嚴重影響全國人民物質文化生活質量的社會破壞者,是目前中國影視文化娛樂產品粗製濫造、官場貪腐敗盛行的主要根源之一。她們賣身投靠大大小小經不起考驗的當權者,以賣淫來攫取巨大的社會效益、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小到處長科長甚至村長,大到中央領導(比如成克傑),橫到導演、製片人,只要你手有我所需的文化權力、政治權力,只要你意薄弱,我就誘惑你賣給你。以各級腐敗官僚為賣淫對象的,嫖資多的,可以弄個科長處長甚至縣市重要領導,進常委進班子,嫖資少的,也得到個把好企業或者幾個好工程。這等妓女,不僅大量攫取特權,侵害廣大公眾利益,而且成了官場貪腐敗的催化劑,嚴重地影響社會政治清明和公平公正,已成為當今社會一大禍害,令人切齒痛恨。以影視導演、製片人為賣淫對象的,嫖資高的可以一嫖而紅,從此出費廣告費源源不斷滾滾而來,嫖資低的也可上上戲露露臉,獲取平常百姓難以望及項背的利益;而通過妓女和嫖客製造的低劣影視節目充斥螢屏,則全面降低了中國億的文化生活質量。一等妓女的危害性不僅直接影響了人們的物質文化生活質量,而且破壞了政府與行業的公信力執行力,同時也極大地制約了那些嫖客們。尤其是政治與經濟利益型的賣淫嫖娼,貪受賄的官員為嫖而貪受賄,為嫖而監用權力,最終通常也因付不起嫖資而遭妓女投訴,受到紀委、監察、反貪部門的目,以致身敗名裂。因此,這一等妓女雖是最安全和嫖資的最高獲得者,她們的嫖客所承擔的風險卻是最高的。

所謂"掃黃",不過是制裁和驅趕低等妓女,對那些真正危害社會的中國妓女----那些高等尤其是一等妓女,是根本不可能觸及皮毛的。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