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山雨欲來(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四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29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儘管法輪功利國利民深入人心,96年中宣部副部長徐光春為撈取政治資本,趁主管氣功的副部長出國,召集十大中央報總編要刊登詆毀法輪功的文章。中宣部新聞出版署違反 "三不"政策,禁止出版發行法輪功書籍。


2.但是各大報和公安部都有許多人修煉法輪功,尤其到了司、局、處長這一級很多就是法輪功學員。96年的這次鎮壓根本沒來得及開始就收到了幾十萬封群眾來信,澄清法輪功的真相,鎮壓不了了之。


3.羅干在97、98年兩次想把法輪功定為"邪教"鎮壓。不是因為法輪功做錯了什麼,而是羅幹那時是中央政法委書記,官兒坐到頭了,要想繼續往上升,就必須做出大動作來。這個和戰爭時期軍人尤其受到重視一樣。


4.羅干也想把水攪渾,這樣他這個政法委書記才能成為政治焦點。讓各地公安去蒐集證據,於是很多特工到法輪功的煉功點上為臥底學功。但是法輪功一切公開,來去自由,很多臥底人員倒因此而開始走上修煉之路。


5.羅干蒐集不到資料很著急。他發現公安部這些負責氣功的都很懂氣功,很多人也煉。所以都不執行羅的鎮壓命令。於是羅在96年改組公安部,把原來管氣功和懂氣功的人一律調走。


6.但是羅干的兩次"調查"在一些地區造成了嚴重後果。如: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發出了《關於禁止法輪功非法活動的通知》,有些地方的輔導員被罰款,累計金額達4000多萬元。有的不給收據單,有的只給白條。


7.由此引起40餘人到公安部上訪;1000餘人聯名投訴朝陽公安局侵害公民合法權益的違法行為。新疆、黑龍江、河北、福建等地還出現基層公安部門強行驅散煉功群眾,非法抄家,沒收個人私有財產等違法亂紀問題。


8.朱鎔基知道後把羅干叫去訓了一頓,說他"放著大案要案不抓,卻用最高級的特務手段對付老百姓"。搞得羅干灰頭土臉,但是他仗著和江澤民關係好,扣下了朱對法輪功的正面批示,沒有下發。


9.國家體育總局於98年5月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顯著。大連、北京等地的民間調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結果。


10.1998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11.99年2月,美國權威性雜誌《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報導法輪功講到"法輪功可以使每人每年節省醫藥費1000元。煉功人是一億,就可以節省一千億元。"朱鎔基高興地說:"國家可以更好地使用這筆錢。"


12.99年初,國內報導法輪功的煉功人達到了一億。《轉法輪》被翻譯成多國文字,傳到世界三十個國家和地區。不少西方人為了能夠讀懂《轉法輪》原文專程來學習中文。近代中國歷盡滄桑,中華文化因此再次流傳。


13.99年的清華同學聚會正好是"4.25" 當天(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胡錦濤夫婦參加聚會後回中南海時看到了這一奇觀,擔心鎮壓發生,忙通過同班同學提醒向他們介紹法輪功的老同學張孟業。


14.95年,江澤民開始賣力的推廣"三講",卻沒人當回事,但是江卻到處都能看到《轉法輪》,也知道全國煉功的人增長極快。時不時有人在江的耳邊讚美李大師的高風亮節,更讓江妒嫉得受不了。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