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又起:蒙牛奶喝出不明物體(組圖)

發表:2008-10-30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28日)2點在大型超市買了蒙牛酸奶,8盒裝的,買8送4,回家後朋友打開喝了一瓶,隨即開第二瓶喝在嘴裡時候發現有異物,吐在手指上看了下,一塊如大拇指蓋大小的綠色不明物體,手指也弄不碎的,研究半天沒有明白甚麼東西。想想可能是生產時候沒有注意掉了甚麼東西在裡面了,雖然很噁心但是還是說服自己不要放在心上,然後我們邊看電影邊聊天,又打開了第3盒,這次就很注意了,沒喝一口都看下,喝了兩口又一次發現綠色不明物體,成塊裝。徹底噁心到吐了!這應該不是偶然的了,我們決定去超市找蒙牛廠商代表詢問一下自己喝到嘴裡的是甚麼!

到了超市一個小時後,打了N個電話仍然見不到蒙牛的工作人員,所謂蒙牛的代表說了甚麼不好意思了,今天見不了了,明天我回去看了是蒙牛的問題可以經過工商部門給我一加一退了。我說要是我只是想退貨,我直接在超市就可以退,沒有必要找你們,我只是要你給我說清楚裡面是甚麼東西!隨後這個所謂蒙牛代表說不出來個甚麼結果,也不是在解決問題。

倒是超市的服務經理說了,可以給10倍的賠償,但是你不要說是在我們超市買的(當時我態度很堅決就是要見蒙牛代表),並且一味的說好話,問我有甚麼要求。

我不要這十倍賠償,只是要個態度而已。我要把這事公布出去!讓大家都知道這樣的事 ,讓大家真正看清楚奶業巨頭:蒙牛!給我們在這個非常時期產的甚麼放心奶!

挂了蒙牛代表的電話,我給焦作日報打了電話,約了今天早上見,讓我把酸奶和小票留著。剛才10點的時候,他們報社來了2個人採訪了我,拍了幾張照片,說晚上可以見報,走的時候我戲稱你們會不會受賄把這報導壓下去,呵呵,他們哈哈大笑,我期待晚上見到焦作晚報的新聞報導。

發這個帖子就是給大家再次提個醒,時刻注意我們的食品安全!哪怕是現在這個奶製品天天檢驗的時期。讓我徹底失望的是蒙牛代表,挂電話時候說今天會和我再聯繫,到現在沒有一點音訊,我不知道他在想甚麼,認為一個顧客對他們造成不了甚麼影響?不會影響他的銷售業績?如果他是這樣的想法,他一定錯了,有三鹿也一定會有蒙牛!

此貼網友可以隨意轉載各大網站,一切屬實,如有虛假我負法律責任!

現在想起來還噁心著呢,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好心告訴大家,千萬別和我一樣,覺得這會兒的奶製品是可以放心的!




来源:大陸網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