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百條毒蛇夜裡襲擊居民疑歹毒地產商"逼遷"

發表:2008-10-30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區居民義憤填膺,紛紛操起棍棒將蛇打死.

"一條小蛇躥到我的客廳裡來了!"許先生回憶起看電視時的意外"發現"依然滿臉緊張.繼前段時間被砸鎖,淋毒水,放炸藥之後,昨晚9時許,廣州市環市西路站西南街的省汽車運輸公司宿舍再遭襲擊,這次的"新花招"是放蛇,而且一下子就是過百條活生生的毒蛇.

男子下車拋4麻袋蛇

住在小區3號樓203房的江先生目睹了凶徒"放蛇"的經過.夜晚9時10分,江先生在陽臺晾衣服.此時,一輛白色麵包車"唰"的一聲,急停在小區一至三號樓的門前.

一個年紀30歲出頭,身穿深藍色衣服的男子走出車門,環視一下四周,左手一揮,一個麻包袋越過大門門框,重重地落在居民樓間的過道上.男子繼續緩緩前行,走向另一個門口.

江先生緊緊盯住過道上的麻袋,只見張開的袋口中猛的躥出兩條蛇,緊接著,蛇一條接著一條地地爬出,向四周爬行.江先生嚇得一邊大叫"有人放毒蛇呀"一邊往樓下跑.不一會兒,被驚出的街坊們跑出家門,大家拿起手邊的竹竿,掃帚,拖把,毫無章法地亂砸著地面.

推測是地產商"逼遷"

一個麻袋裡有二三十條蛇,大家打死了十來條,卻阻攔不了其他的躥進了草叢和溝渠.與此同時,第13,14,15號樓下的過道同樣分別被拋進了一大袋蛇.一些有經驗的老人表示, "都是會咬人,而且有毒的傢伙."

事實上,這次的毒蛇來襲已經是近兩個月來發生在省汽車運輸公司宿舍的第6起襲擊事件.就在上星期,小區中的花草樹木就在深夜被淋毒水;本週一, 3棟宿舍樓下被放置了3個混雜炸藥的鞭炮,凌晨3時在煤氣管道旁連鎖引爆,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居民們表示, 1969年遷進來以後,還是近兩月才陸續出現此等怪事.居民們推測,幕後黑手很可能是最近頻頻要求他們遷走的某房地產開發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