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喇嘛為什麼弘揚法輪功?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11-03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正的信仰者對自己所信奉的法門都是專一不二的,叫作不二法門。有些法門甚至乾脆告誡弟子,只有我這傳的是正道大法,而其它都是旁門左道或邪門歪道。這樣,就能有效保證弟子在本門中不受任何干擾純淨地修煉下去。耶穌也曾對弟子說過,不要信其他的神。

除此之外,幾乎所有的正統信仰與古老預言也都提到了一個特例,說末法時期,將會有一種全新的偉大信仰救世,到那個時候,似乎原來的信仰就可以放下了。佛教《涅槃經》記載,釋迦牟尼晚年的時候說:"我傳法四十九年,講的都是假義士,是為了未來真義士的出現打基礎的,從現在開始講真正的情況",然後就講到末法時期會出現轉輪聖王(也稱法輪聖王),還說"法輪聖王出現了才是正法,在那之前沒有正法。"耶穌也說,這個時候將有萬王之王降臨。

可以肯定,在這個特殊時期到來之前,真正的信仰者都不會腳踏兩隻船。既然選擇了這一法門,那麼這一法門對於我來說就一定是至高無上的,弘法也好,傳播福音也好,我只會宣揚自己這一法門。當然,還存在這樣的情況,我先前修過那一法門,後來因上師指引或自己體悟,可能改信了這一法門。但這個時候,我就成為了這一法門的弟子而不會主要以原來那一法門的身份而自居。

那麼,如果是佛教徒遭到無端迫害,作為基督教的信仰者,能不能以基督徒身份去為佛教徒抱屈鳴冤呢?當然也是可以的,因為這個算不上弘揚佛教,而只是按耶穌的教導在行使公義而已。這個時候,基督徒可能會大聲疾呼"佛教徒是無辜的"或"迫害是錯誤的",但也絕不會超出道義聲援之外說出"釋迦佛法好!"等等弘揚佛教的話來。

如果哪個佛教喇嘛敢在寺廟公開宣揚"基督教好"或哪個修道士敢去教堂高聲嚷嚷"佛教如何好",不但不會得到任何響應,恐怕還得立即被同道與信眾們當作"亂法分子"給轟將出去。

可是,一些在過去歷史上絕不可思議的事情,最近卻大張旗鼓而且似乎順理成章地發生著:印度身份祟高的大喇嘛居然當著幾十萬佛教之眾去大力宣揚法輪功,居然還得到了廣泛而強烈的響應!

請看人民報2008年10月30日的報導《印度民眾終於等到了》:

達瑟拉節(Dasara)是印度邁索爾城市(Mysore)每年一度的重要節慶,這是一個非常盛大和莊嚴的佛教慶典,許多國家的大和尚、大喇嘛聚集在這裡,與數十萬當地民眾共同歡慶節日。今年十月的達瑟拉節上,邁索爾城市用隆重的歡迎儀式邀請到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出席達瑟拉節,為參加節日慶典的數十萬民眾帶來了《法輪大法好》等動人的樂曲。天國樂團的演奏引來陣陣熱烈的回應,成為今年達瑟拉節的焦點。每當天國樂團演奏一次《法輪大法好》的曲子,大喇嘛就會帶領所有民眾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成了整個慶典的主角。

10月7日這天的達瑟拉節慶典非常盛大,印度各地共有三十多家媒體來採訪,還現場直播到全國各地,而天國樂團是他們鏡頭的焦點。大喇嘛和印度國防部長、邁索爾市長等官員也親臨迎接,一起聆賞天國樂團震撼人心的演奏。這次受邀出席達瑟拉節的亞太天國樂團成員是由臺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地的法輪功學員所組成。

當天眾多德高望重的大和尚、大喇嘛都齊聚一堂。其中地位最高的大喇嘛,無論他走到哪裡,一般人見到都要向他下跪膜拜,這位大喇嘛從一開始就親自在天國樂團隊伍前面開路,引領天國樂團穿過人群。來到舞台上,大喇嘛率先舉起右手向樂團的指揮行了一個軍人似的敬禮,然後又雙手合十行佛家禮。

典禮主持講話20分鐘後,地位最高的大喇嘛就請天國樂團為現場數十萬群眾吹奏了整整一個小時。《法輪大法好》 、《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等動人的樂曲響徹慶典廣場。每當天國樂團演奏一次《法輪大法好》的曲子,大喇嘛就帶頭高喊"法輪大法好!"參加慶典人群也隨著他一波一波的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的聲浪,響徹雲霄。法輪大法成了整個慶典的主角。

天國樂團在舞台上演奏結束後,大喇嘛、大和尚和群眾都跟著天國樂團後面遊行,對法輪功很敬重。當地民眾看到天國樂團隊伍,看到法輪大法的橫幅,都非常的開心、熱情,想辦法靠近法輪功學員索取法輪功材料,想學煉法輪功。不管天國樂團走到哪裡,都有媒體記者、照相機、攝影機跟著。

十月八日,天國樂團來到了一座莊嚴的古剎"妙海龍山寺",這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寺廟,無論是誰進入大廳前都必須脫鞋,總理來也不例外。如果要排列整齊的樂團隊員都彎身下來脫鞋的話,不但影響整體形象,而且舉著"法輪大法"橫幅的隊員也沒辦法拿好橫幅。當天國樂團行進到大廳前,樂團的指揮剛剛只在心裏考慮到這一點時,領頭的僧人就表示要進去通報,這位僧人一邊往裡走還一邊口念"法輪大法好"。僧人出來時說:大喇嘛讓天國樂團不必脫鞋,請直接進入。於是天國樂團整支隊伍就這樣浩浩蕩蕩進入大殿,為大廳內等候多時的數千位僧人吹奏一首"法輪大法好"。

據參加達瑟拉節慶典的天國樂團團員表示,也許這些大和尚、大喇嘛都是有功能的,他們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知道天國樂團代表的是什麼,所以對法輪大法的弟子們敬重有加。

一位天國樂團團員說:"這一趟心裏很觸動,那幾天,真的是人山人海,一望無際都是人,是難得的佛教慶典,每個團員都拚命的吹奏,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就算吹奏的很累,甚至嘴都破了,可是大家看到熱情的群眾,欲罷不能,不間斷的繼續吹奏。從早吹到晚,從晚吹到早。"

一位天國樂團團員表示:在印度,出家人和普通民眾沒有任何隔閡的就接受了法輪大法,迎接大法,印度這群佛的子民,真的是等待佛的歸來,也終於讓他們等到了。(報導完)

點擊網址可以看到現場照片和錄像: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0/48998.html

人們普遍認為,法輪功本身就是一種信仰,而且也講究專一修煉,公開表示可以指導人們修煉圓滿。儘管法輪功也屬於佛家,但並不隸屬於當今佛教任何一個法門。那麼,為什麼如此盛大而莊嚴的佛教慶典會隆重邀請天國樂團去作宣傳演出呢?為什麼就連被人頂禮膜拜、地位祟高的佛教大喇嘛都以身作責躬身為天國樂團開路、並自始至終帶頭高喊"法輪大法好"呢?為什麼如此眾多佛教信仰根深蒂固的信眾會毫無隔閡、此起彼伏地跟著高呼"法輪大法好"、甚至現場就有數千佛教徒公開表示願意學煉法輪功呢?......所有這些本來不合情理的現象,如果用"不二法門"的信仰常識去衡量,足可以算得上一件驚世駭俗、曠古絕今的大事,如今卻極其自然、千真萬確地發生了!

思量其中所有的因由,排除種種自相矛盾的分析後,似乎最終只能找到這麼一個最為合理的解釋,那就是:那個被傳統信仰和古老預言所一再昭示、將在末法時期傳播救世的偉大信仰已經來臨!不然,所有那些在佛教慶典上曾大力宣揚法輪功的大喇嘛、大和尚、佛教信眾們便通通有了褻瀆佛教的亂法之嫌疑。如果嫌疑不幸是真,則另一個問題就更加不可思議,法輪功又是憑著一種怎樣的威德才能感召如此眾多的佛教徒會身不由己地集體"亂法"呢?

據悉,這次天國樂團能去印度演出,竟與印度一位國家級前部長夫人的神奇夢境有關。對於天國樂團受邀前來印度一事,她原本沒有在文件上蓋章同意,但有一天,在夢中得到啟示之後幡然醒悟,便開始積極四處協調以促成天國樂團的來訪了。

人民報的報導這樣寫:"據參加達瑟拉節慶典的天國樂團團員表示,也許這些大和尚、大喇嘛都是有功能的,他們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知道天國樂團代表的是什麼,所以對法輪大法的弟子們敬重有加。"顯然,這個說法不足以解釋事件的全部。自古至今,各正法信仰都不乏在不同層次的開功開悟者,其中很多人都明白,除了自己的信仰法門外,另外還存在著正法門,其中的門人也都是值得敬重的。但也僅僅只是敬重,卻沒有任何理由讓其敢於在自己的慶典上一馬當先地替其他法門大作宣傳,不然,把本門的上師又擺在了哪兒呢?

印度的大喇嘛、大和尚都是佛祖(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居然不假思索就大義凜然地去公開弘揚法輪功了,個人認為,最大的原因只可能是:一切都是佛祖讓做的。

或許已經翻開某個新的歷史篇章了。

今年四、五月份,一個具有功能的佛教法師在連續追看了多場由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神韻晚會後,對神韻晚會致以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曠世之作"最高評價,認定神韻的音樂與舞蹈均來自天上,是活佛慈悲現世的體現,於是她也開始尊稱法輪功創始人為老師。在談到宗教界時,她如此說:"不要多久宗教界就會明白(法輪功的真正意義)了,最多一年。你看老師在這裡面(神韻)講得很清楚了。"

可以想見,不久的將來,當飽受矇蔽的中國人一旦覺醒,定然會將那害人不淺的中共剝皮抽筋。

2008110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