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門:監控錄像失蹤 員工被封口(多圖)

警方:林嘉祥並未被刑事拘留

發表:2008-11-03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閨女快跑!書記來了"成網路新流行語。(網路圖片)

引發全國網民聲討的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紀檢組組長林嘉祥猥褻11歲女童一案繼續熱爆網路,有網上消息稱,林嘉祥此前就同自己的小舅子經常出去花錢找初中生玩弄。另外,受害女孩家長前往酒店調閱錄像時,事發時段內的錄像神秘失蹤,而酒店員工則被封口。

據天府早報2日報導,1日,事發酒店廁所門口的那個監控攝像頭,已沒工作,而家長表示,當晚他們前往調閱錄像時,事發時段內的錄像居然神秘失蹤。就此疑問,酒店方不願回應。

警方:林嘉祥沒有刑拘

1日下午,深圳南山區公安分局有關部門負責人透露,肇事官員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紀檢組組長林嘉祥目前沒有刑事拘留,因為目前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林嘉祥對女童實施猥褻行為。

這名負責人還說,10月30日凌晨,林嘉祥被一名深圳戶籍的人擔保走了,並於當天下午去上海開會。目前,林嘉祥已被有關部門通知回到深圳接受調查。

1日是週六,深圳海事局的部分工作人員沒有休息,仍在加班。對於"林嘉祥被從上海提前召回深圳"的消息,一名海事局工作人員不置可否,也不肯透露林現在的去向,只說他正在接受有關部門的調查。

酒店員工遭遇"封口令"

據報導,1日下午6時許,南山區新梅園酒店一切照常。但該酒店衛生間的門口站了幾排員工,兩名部長正站在前方維持秩序。

"大家聽好了,29號的事情發生過後,有大批的媒體前來採訪......這樣不僅干擾了酒店的正常工作,而且對酒店存在負面影響。我要求大家如果看到有媒體記者前來,不能提供任何情況,更不能允許有人在酒店拍照,一旦發現有此行為,要立即向我報告。" 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說。

當他們開完會後,早報記者隨意詢問了多名工作人員,他們均微笑著搖搖頭,表示對此事並不知情。

監控錄像神秘失蹤

1日,謝女士表示,當晚12時許在去過派出所後,他們立馬回到酒店試圖查看那個監控攝像頭的錄像。但他們得到了一個讓人疑竇叢生的回應:事發時段內的錄像神秘失蹤。

"我們當時趕到時,酒店內負責監控錄像的人已經下班了。"謝女士說,他們就此問題向酒店反映多次,才有一個工作人員慢悠悠地前來。"他好像還不是專門負責監控的,調了好久都沒弄好,過了一會兒,他告訴我們說這段錄像不見了。"

這個回答讓陳先生和謝女士不禁納悶起來,為什麼前後的錄像都可以查閱,惟獨這段時間的錄像就不見了呢?數次交涉後,他們只拿到了另一個監控錄像的資料,但是,這段錄像卻根本看不到事發的關鍵情節。

女孩仍處恐懼 家人只想討公道

受害女孩小蘭的母親謝女士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後,自己女兒的情緒一直都很激動,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提到此事。"我們在家也難免涉及到此事,一旦被女兒聽到,她便會發火,把氣撒到我們做父母的身上,其實女兒以前的性格很善良、很溫順,現在卻暴躁了許多。"

小蘭的父親陳先生告訴記者,事情曝光後,海事局的工作人員也勸過他們,說如果事情鬧大了,對孩子也不好。但是他覺得這樣反而對小蘭沒有一個交代。"我們也不是想要賠償,只想得到一個公道。"面對網上一些指陳先生和謝女士想通過此事得到好處的言論,他當即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

爆料1:肇事時二奶相伴?

事發當晚,與林嘉祥一起進餐的還有一名女子,這名女子也引起各界關注。

據受害女孩的爸爸介紹,事發當晚,林嘉祥在酒樓大廳內稱神秘女子"是我老婆,我們是夫妻",後來到了派出所,又改口說神秘女子"是我女朋友",到最後,林嘉祥摟著神秘女子的肩膀囂張地說:"你們信不信,她是我老師。"

事後,網友人肉搜索結果發現,和林嘉祥在一起用餐的白衣女子是林某多年的‘二奶',姓吳,是深圳海事局下屬公司鄭某某的妻子"(也有網友稱她"是被這位林某人包養的小三"。但也有一種聲音稱,"與林嘉祥一起進餐的神秘女子是深圳老師李某某(也有網友說姓王),手機被人肉搜到,137982096X6"。

爆料2:此前就多次玩弄少女

有網民最新在網上爆料,這個林嘉祥的小舅子鄭學亭,曾經經常同林嘉祥出去花錢找小女孩的,全是一些初中生。消息稱鄭學亭是深圳東方神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此人利用海事局的船隻專門從香港走私晶元到深圳。其公司地址在深圳天安數碼城天經大廈A座606室,其深圳的加工廠在寶安石岩的加域公司。

這名網友還期望當局仔細查查這個人:"走私很厲害的,鄭學亭是煙臺人,以前在新疆工作,與東突分子有來往,經常從新疆販賣毒品槍支去香港的,他的電話是13823718777


網民惡搞林書記。(網路圖片)


網民惡搞林書記。(網路圖片)

林嘉祥驚人語錄

林書記一下子創造了多條驚人語錄,其速度可謂以前的中共貪官望塵莫及: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敢跟我鬥!"  
"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
"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

網民評論:要學楊佳

你們公款吃喝,我們忍了;
你們公車招搖,我們忍了;
你們三妻四妾,我們忍了;
你們別墅成群,我們忍了;
你們現在居然連我們的孩子也不放過,
國家相關部門!!!
全國群眾就看你們怎麼處理了!!!
你們不給個說法,群眾就給你們一個說法!!!

吃老子的,老子忍了。
拿老子的,老子忍了。
收老子的稅不告訴老子什麼用,老子忍了。
不讓老子投票,老子忍了。
這輩子讓老子活得沒外國人有尊嚴,老子忍了。
可是你還想把手伸向老子的孩子......
老子跟你拼了!

該到了遊戲結束的時候了!!!
為了我們的孩子,為了殺一儆百,
犧牲我一個,
去宰了那個交通部派下來的畜生。
遺憾的是不能親眼目睹game over到來的那天,
可總有人得去做。
豺狼們得寸進尺,
我們還能剩下什麼。
為了我們的孩子,
為了我們的女兒,
也為了我們的女人不再屈從於畜生們的淫威,
我會拿起懲罰的砍刀,
為了孩子們能看到game over的那天。

我們想求助於黨,可林嘉祥是黨組書記;
我們想求助於政府,可林嘉祥"和市長平級";
我們想求助於法紀,可林嘉祥是紀檢組長。
我們想求助於錢,可林嘉祥說"開個價吧";
我們想求助於勢,可林嘉祥說"等著瞧"。

詩:衣冠禽獸

酒壯公僕膽,豪氣沖胸膛。
俺本是高官,干了又怎樣
草民不如p,趕快滾一旁。
最多破小財,他日國稅扛。
可憐百姓苦,稚女哭惶惶。
先有奶粉毒,後有雞蛋殤。
國家羅漢猛,叫囂弄朝堂!
兒女難自保,公僕喜洋洋。
我自向天問,何以多豺狼,
吃人不吐骨,掠財似強梁?
誰把太平世,翻作修羅場?
今日始明白,書記是流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