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查「猥褻門」高官還幹過些什麼?(圖)

發表:2008-11-03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31日,深圳海事局召開新聞通氣會,宣布對涉嫌猥褻女童的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林嘉祥停職調查,並表示將依紀依法進行調查處理。

網上曝光的酒樓監控錄像顯示,林嘉祥當時面對大夥的責問,當著女童的面大叫:"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糾纏之餘,又叫囂:"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如果抹去林嘉祥的官方背景,他在公共場所涉嫌猥褻女童,而且張狂到了如此地步,與稱霸一方的黑社會老大有何區別?如果林嘉祥平時奉公守法,嚴於律己,何至於陡然言行失控,並在大庭廣眾之中口吐狂言?據此,人們有理由懷疑他林大官人原本就不是個什麼好貨色。

林嘉祥這樣道德敗壞的高官,往往都是黨的優秀分子

自稱"北京高官"的林嘉祥,不是恬不知恥地說"我就是干了......"麼?那好,已赴深圳的交通部海事局調查組,不妨問問這位"爽快"的山東大漢,還幹過哪些見不得人的醜事,看他如何作答。當然,面對輿論壓力和組織的審查,"革命"數十年的林書記,肯定會立馬"變臉",以另一番模樣示人。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作為深圳海事局"一把手"的林嘉祥,在"猥褻門"中所暴露出來的霸氣、匪氣,無疑是在日常工作中"煉"成的。這樣一位動輒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相威脅的權力人物,屁股到底乾不乾淨,生活作風正派與否,可能都是個問號。所以我以為,對林嘉祥調查不能止於涉嫌猥褻女童一亊,而應該以此為切入口,查查他是否還幹過其他未必見得陽光的事情,並盡快給公眾一個明確的交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光明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