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能說明陳雲林在臺灣所受的」歡迎」(組圖)

作者:曾文 發表:2008-11-04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文綜合報導】11月3日陳雲林抵臺,在桃園機場即享受高規格警力戒護,此前民進黨在陳雲林訪臺的相關重要路段的遊行申請,一率遭臺北市政府的駁回,綠營市議員質疑,北市府否決民眾申請集會遊行,形同戒嚴,搞得沒尊嚴。民進黨市議員李文英建議郝龍斌閱讀「毛澤東語錄」、「九評共產黨」兩本書,知己知彼。

針對陳雲林訪臺的高度戒備,臺灣多個民間團體紛紛展現創意來表達自己的訴求,青年團體綠六組等團體表示,將發起按喇叭嗆陳雲林活動,到圓山飯店及跟隨陳雲林座車,沿路按喇叭,表達臺灣人民對中國的不滿。

另外,臺灣特有的計程車抗議大隊重出江湖,數百輛計程車司機集體按五聲喇叭,以「三長兩短」的喇叭聲,歡送陳雲林。臺灣另一政黨"台聯"則在立法院門口猛K陳雲林娃娃出氣,並且高唱反共愛國歌曲,「反共產消滅匪幫!殺漢奸消滅萬惡共匪!」民進黨更號召「為臺灣守夜,向中國嗆聲」的活動,從今晚起連續三天舉辦靜坐守夜活動。

唯一歡迎陳雲林抵臺的民間團體是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法輪功學員將以自由和平的煉功方式,歡迎他來到臺灣能夠自由的「退黨」,加入已經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的四千五百萬海內外中國人,共同早日解體共產專制統治,期待真正的人權保障與兩岸和平。

中共要對臺進行統戰,而臺灣也以民主自由接待陳雲林,這個開端,是台海間60年來首見。

民進黨4位女性議員突破重圍在圓山飯店現場成功挂出超大布條。
民眾提醒國民黨記得這些是以前老蔣對臺灣人民的諄諄教誨。
台聯推出供人猛K的陳雲林娃娃。
"捍衛臺灣,運將嗆聲",數百臺計程車集體"獻聲"。
馬路不讓遊行,開車去表示意見。
馬路不讓遊行,開車去表示意見。
馬路不讓遊行,開車去表示意見。
只有法輪功歡迎陳雲林到臺灣退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