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龍安公園 祥和的場

發表:2008-11-0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而右:吳櫻月、魏桂珠、陳卉莉、佩芬、阿筍姨

臺灣桃園有這麼一個公園,每天早上總要聚集著這麼一群人士,來自桃園各地,有著不同的工作,但每天他們總是不倦怠地一早就上隆安公園報到,為的就是修煉法輪功。

吳櫻月女士,五十六歲。以往的她熱愛運動,生活步調忙碌。後來她親眼見證了身邊好友學煉法輪大法後,身體狀況不可思議的轉變,所以她也投入其中。現在她認為她內心比以往平靜,家庭生活和諧,也是歸功於《轉法輪》這本書的指導。因物接觸法輪功,讓她人生關起了很大的變化,她相當感謝法輪大法使她能夠有這些心境以及生理上的變化。

卓佩芬女士,今年三十歲,她表示,學煉法輪功後內心總是充滿喜悅,總認為人生中若是心靈不能獲得滿足,就是沒有正確的方向指引。以前的她,有胸悶的困擾,現在則是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她說,每每聽到煉功音樂時,內心不知道為何總有股感恩的心情,常常會不自覺留下眼淚。她的孩子也在她修煉法輪功之後,感冒次數神奇的明顯減少。

範賢女士,學煉法輪功已經七至八年,學煉以後很多事情不會去計較,在工作環境中,常常有同事為其打抱不平,但是范女士卻能以法輪大法之法理要求自己,不與人計較,實數難得。

陳卉莉女士今年已經六十歲了,剛開始是鄰居介紹他來學煉法輪功,她發現自己的脾氣和以往有了差別,甚至總需要依靠入睡的鎮定劑,也很久都不需要使用了。現在的她,買東西不再像以前一樣,貪小便宜殺價,比較會為人著想。修煉了兩個多月,她從一個不聞問鄰里間的冷漠女士,變得熱心助人,陳女士則相當驚喜短時間內自己的這些轉變。

楊志遠先生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四年了。他說,一開始最大的改變是他原有的宿疾,腰部以及腎肝臟病況都有明顯的好轉,過敏性鼻炎也減輕許多。以往他總是斤斤計較,修煉後,他對這情看得比較淡,心情也輕鬆許多。

楊先生平日有空,就會打電話到大陸的迫害法輪功的單位說明真相,其中也有不少人員退黨。

他們都對法輪大法帶給他們生命的洗滌與重生,心懷感激與堅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