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法拉利兩年內問世 借風扇推動飛行(圖)

發表:2008-11-04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輛法拉利599 GTB跑車作為新車的模型。新車將靠八部裝在車身的風扇推動。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援引英國《每日郵報》網路版及《每日電訊報》網路版3日消息:會的車在無數的書和電影出現過,但從未見諸於現實世界。如今美國有飛機設計公司聲稱這種車可望在兩年內問世。到時相信它會成為名人和富人擺脫擠塞狀況的上佳交通工具。

這種新車名為Autovolantor。據它的創造者介紹,預計它每輛售50萬英鎊,時速在地面和空中分別為100英里和150英里。

設計師兼飛機設計公司"莫勒國際"的總經理卡爾金斯介紹,該公司選擇以一輛法拉利599 GTB跑車作為新車的模型。新車將靠八部裝在車身的風扇推動。卡爾金斯說:"在地面,這些風扇會以有力但不很強烈的偏流空氣推力來推動車輛。但車一升上半空,就會像一架直升機那樣操控:車頭斜向下方,向前推進;如要改變方向,也可以朝左或右前行。"

該車計畫設定最高可爬升至5000英尺高空。卡爾金斯說,新車將由燃料和電力混合的系統來推動,輸出的馬力可達800匹。

新車的設計仍在初始階段,目前只有一個細小的比例模型存在。但卡爾金斯補充:"起初,我們也懷疑,我們能否憑著我們的技術,改造一輛走在地上的車。但今次使用的汽車模型使我們很快就確認事實上這是可行的。"

"莫勒國際"啟動這個雄心勃勃項目,源於某富商發現,他由莫斯科中部乘車返回他的祖國上班,往往因交通擠塞而耽誤了時間,於是要求該公司設計那種新車。

但把陸空交通工具合而為一,其實也是該公司的創辦人兼總裁莫勒數十年來的夢想。

莫勒雖然得到一位富有的投資者支持,但他尚未能生產任何適用於現實世界的陸空兩用車輛。他承認,新車如果要上路的話,可能需要再三修訂高速公路的法規才行。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