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手術 醫學界的一個陰謀!

發表:2008-11-05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當前,近視眼發病率超過30%,而在中學生中,其發病率超過一半,而 在大學生中的發病率竟高達74%!針對這一問題,出現了一種治療近視眼的方法: LASIK。LASIK鐳射手術作為最近風靡一時的治療近視眼的方法,從1997年開展第一 例LASIK手術以來,至今為止,全臺灣約有幾十萬例病人實施了這一手術。LASIK能 在短時間內使患者提高了視力,從而吸引了成千上萬迫切想要摘除眼鏡的人。然 而,這些人中,絕大部分都是對這一手術一無所知的人,而在許多醫院的眼科中 心,為什麼仍有那麼多醫生帶著眼鏡?為什麼放著那麼好的手術不做?一直在幾個月前,我才弄明白近視手術是本世紀醫學界最大的陰謀!

本人的一位朋友在2002年的3月在一傢俱有眼科特色的、非常有名的醫院實施了LASIK手術,在手術前,通過了醫院的所有檢查,且檢查結果為一切正 常,角膜地形圖未發現任何異常,我那位朋友如願地摘掉了那副850度的眼鏡,然
而在一個月前,我那位朋友發覺自己的視力竟大幅回退,且有大量不規則散 光。後來到另一家醫院檢查,最後確診為圓錐角膜。圓錐角膜的最終結果就是角膜 移植,而角膜供體又十分緊張,我的那位朋友現在的感覺是生不如死。要知道我那 位朋友只有30多歲啊,現在丈夫等著和她離婚。而她做手術前,我得知其在該醫院 手術,當時也未表示任何異議。

作為一名醫生,對於眼科知識略知一二,下面我就對於這一問題發表我個人的 看法。首先,LASIK的原理是在角膜上130-160um(1um為1/1000毫米)處做一個 瓣,相當於一個在角膜上的凹透鏡,通過改變角膜基質的曲率,以達到矯正近視的 目的。然而,角膜基質不能無限制地切削,必須保留一定的安全厚度,一般公認為410um(至今還無確切的證據證明),或者說,角膜基質的厚度必須保留250以 上,否則就會出現圓錐角膜。而一個正常人的角膜厚度約在500到600um之間,而每 減少100度近視,按照6.5mm的切削直徑(切削範圍)要切削14um的深度,而按照 6.0的切削直徑,則每100度要切削12個單位,此外,散光所要切削的厚度和近視是 一樣的。所以,度數越深越容易發生危險。而由於410是個 ? U限,近視加散光 共600-800度左右的人一般切削好以後就瀕臨這個下限,很容易出現問題。

那麼,LASIK致命的缺點是什麼呢?我們知道,正常的角膜足能抵擋的住眼內 壓對於角膜的壓力。而由於LASIK切削的是角膜組織,切削後的角膜組織無法抵擋 得住眼內壓對於角膜的壓力,因而角膜會逐漸變尖,最終形成圓錐角膜,圓錐角膜 的後果是使視力永遠喪失。而一些診所醫院為了獲取暴利,沒有將這一後果告知患 者.另外,醫院所說的鐳射手術不會致盲的觀點是錯誤的,而圓錐角膜就可以被認為 是間接的致盲。此外,一些醫院認為保留410就是安全底線,那麼請問有何依 據?低於410會產生圓錐角膜,那麼誰能保證那些角膜厚度瀕臨下限的人不會在10 天左右時間內,角膜逐漸變形而產生圓錐角膜?又有哪位眼科權威人士能站出來保 證那些因高度近視(600度以上)而需要切削較多角膜組織的人不會在15年或是20年 後出現問題呢?

我們知道,一項醫學技術從發明到適用於臨床,必須經過一個觀察期。LASIK 技術開始實行才不過僅僅8年不到時間,而廣大眼科醫生卻將其廣泛 適用於臨床,他們明知道這一手術的危險性(稍 對於眼科有所瞭解的人都能理 解,更何況是醫生),卻冒天下之大不韙,欺瞞廣大患者,把廣大患者的眼睛當作 試驗品,請問你們還是人嗎?醫生被稱做是白醫天使,你們的職責是救人,而不是 為了瓜分一個市場而去把一項不成熟的技術用來害人!實行了LASIK後所產生的圓 錐角膜目前在醫學上被認為是絕症,最後只能用角膜移植來解決問題!每一例手術 能為你們帶來數萬元的利潤,而為了這些利潤,你們竟然把廣大的患者當實驗 品,隱瞞手術風險,而使廣大的患者冒著在若干年後要成為盲人或准盲人的風 險,現在大醫院都出現了問題,請問你們那些小眼科診所又拿什麼擔保手術的安全性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