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托斯卡尼艷陽 在聖馬可廣場等你

作者:旅遊經編輯部魏採如 發表:2008-11-05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久沒出國度假了?何不到浪漫的義大利品美酒、嘗美食,在托斯卡尼溫暖的陽光下好好的放鬆舒展一下,到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感受歐風氣息!

托斯卡納的首府就是大名鼎鼎的翡冷翠。在如茵的大地上,錯落著橄欖樹、葡萄園、挺拔的劍松以及古老的莊園。這裡也孕育了不少歷史上的名人,如但丁、達文西、拉斐爾、米開朗基羅、伽利略等。在這中世紀風味的古老小城裡,可以品味文藝復興時期豐富精彩的文化藝術瑰寶、以及美麗如畫的田野風光。當然更有誘人的美食以及頂級的Chianti葡萄酒,是您不可錯過的寶藏。

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城市- 威尼斯,擁有177條運河、118座小島、400餘座橋樑交織,是個水幻迷離的世界。搭乘汽船前往有"歐洲會客廳"之稱的聖馬可廣場,廣場上的磚造鐘樓是威尼斯的地標,面海處立有二根高聳的石柱,分別雄踞著威尼斯的守護神-"聖馬可翼獅"及"聖者托達洛"。揉合拜佔庭、哥德、東方風格的聖馬可教堂,以及威尼斯共和國總督的居所-道奇宮、嘆息橋的歷史陳蹟,亦不可錯過。乘坐威尼斯代表交通工具"貢多拉搖櫓船"穿梭在拱橋水渠、古厝巷弄之間,更帶來無限浪漫的心靈感受。二月份的威尼斯面具節,是世界知名的慶典,想要感受神秘的節慶魅力,就是此時!

凱旋旅行社特別不安排進入水晶玻璃工廠,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您有充足的時間暢遊威尼斯。獨特的大運河,變化多端的大動脈,時而平靜清澈,時而浪花紛飛,唯有搭乘公共巴士,才可以直接感受到島上居民的生活狀況,也比較能有深刻的體驗。新、舊行政官邸大樓、拿破崙翼大樓、福爾摩沙聖母廣場、聖馬可會堂、馬可波羅的故居、奇蹟的聖母瑪莉亞教堂、利雅德橋、威尼斯大運河。或是到鄰近的咖啡廳、餐廳、精品專賣店逛逛,感受昔日威尼斯這個水都迷人的景致。

聖吉米安諾已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美麗的塔樓十分聞名。日益傾斜的比薩斜塔到底會不會倒呢?還是趕緊把握時機一遊吧! 阿西西是基督教聖者聖方濟各的出生地,沿著斯帕吉歐山腰綿延的白色城牆,以及梯狀堆疊般的市區最具特色。城內的聖方濟各大教堂內有喬托的濕壁畫大作,不可錯過。還有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永遠戀情故事的發生地-威諾那,在此可一探浪漫傳說的風貌。

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自古就有"花城"美稱,風景如畫,烏菲茲美術館蒐集了不少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創作。您可親眼目睹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等大師們的藝術真品;或閑逛於充滿文藝氣息的市區,選購佛羅倫斯皮件,以及LV、Prada、Gucci...等各大名牌商品。時尚之都米蘭的地標為主教大教堂, 它也是世界第三大教堂,擁有135座尖塔、2245個雕像,是典型哥德建築,徐志摩還曾以"大理石的詩篇"來形容其教堂之美。當然這裡的潮流服飾及時尚品牌更是全球知名,吸引無數時尚朝聖者。

義大利首都-羅馬,是您不可錯過的偉大的歷史名城,不僅保留了原羅馬帝國時代的遺物,更保存現代"羅馬假期"的風味。此地還有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文化、藝術瑰寶,以及天主教教廷所在-梵蒂岡。由20多座美術館所組成的藝術寶庫-梵諦岡博物館,為歷任教宗的永久居所,宮內除教宗的房間及辦公廳之外,還有20餘座博物館、美術館及畫室。聖彼得大教堂,此地為米開朗基羅構想而成,建築物本身及內部金碧輝煌的裝飾都十分吸引人。

凱旋旅行社為旅客貼心安排多元餐食,讓您嘗遍各地風味:如羅馬海鮮、托斯卡納牛排+著名的CHIANTI紅酒、威尼斯墨魚面、義式披薩、米蘭肉排。還安排托斯卡尼的莊園旅館,讓您有獨家住宿完美體驗。行程包含最多門票:西斯汀教堂、烏菲茲美術館、道奇宮、圓形競技場、 羅馬夜遊(獨家)、米蘭登頂等,您不必再額外支出。還特別規劃威尼斯六人一艘鳳尾船(GONDOLA)、及搭乘二段歐洲之星"頭等艙"喔!

来源:旅遊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