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察也行動了,狂撕黨報(組圖)

發表:2008-11-09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區居民關注維權消息(點擊此圖可看大圖)

上海某小區內最近爆發業主抗議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業主利用上海市委機關報《解放日報》作為維權武器,他們數次將該報張貼於業委會告示欄和非法廣告牌上,竟接連遭到警察的撕毀。當局為了維護穩定,連自己的喉舌報紙都可以一撕了之。

10月10日,《解放日報》刊登了兩篇透視小區物業管理系列報導《業委會為啥成擺設》和《小區怎麼管,聽聽百姓的建議》。報導披露了全市普遍存在的業委會、物業公司不作為、亂作為現象,諸如:設置非法廣告牌暗中謀私;黑箱操作維修基金,混水摸魚;侵吞停車費,做假帳;隱瞞選票數操控業委會等等,致使業主的利益長期被侵害。該報導引起眾多小區業主的強烈反響。某小區業主將該報放大並張貼引發了群議,大家義憤填膺,決意要依法對業委會和物業公司進行審計,罷免業委會,解聘物業公司。此舉引起了業委會和物業公司的恐慌。他們讓居委會出面搬出救兵,叫來警察將這些特大號《解放日報》全部撕去。


可是,小區業主並不屈服。他們再次張貼,又被警察撕掉。業主忍無可忍,向當地公安部門報案,譴責警察的違法行為。同時再次張貼,而且越貼越大,將小區內巨大的非法廣告牌全部覆蓋。見事態不妙,警察不敢再聽從居委會的調遣。但觀看報紙的業主越來越多,影響越來越大,一旦業委會和物業公司被業主換掉,將直接威脅到與之有利益分配關係的居委會。於是,居委會就指使物業在深更半夜的時候偷偷地將這些報紙撕掉。

活動組織者繼續向每戶業主的信箱投遞要求召開業主大會的呼籲信。居委會得知後,竟命令物業將信箱裡的呼籲信用鐵絲一張張鉤出來,被業主當場發現。

幾個回合下來,居委會、業委會、物業公司和警察互相勾結,瘋狂打壓業主合法訴求,公然剝奪公民人權的無恥行徑越來越激起業主的公憤。

不過,這場戰爭才剛剛開始......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