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槍決3名巴厘島爆炸案主犯

發表:2008-11-09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報導說,三名因參與 2002 年『巴厘島爆炸案』,而被判死刑的伊斯蘭激進份子已被槍決。

巴厘島爆炸襲擊造成 202 人喪生。這 3 名激進份子分別是:「薩穆德拉」、「阿姆羅奇」和「穆赫拉斯」。他們是於 5 年前被判處死刑的。

當地電視臺報導,行刑隊,在這 3 名主犯被監禁的「努沙坎邦安島監獄」裡,朝他們的胸部開槍將他們處決!印尼官員曾表示,這 3 人將在 11 月初被槍決,但沒有給出具體的死刑執行日期。

在剛剛過去的這個星期,印尼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駁回了這 3 名主犯的親屬提出的最後一刻上訴請求。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