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兄弟 玩累了回家睡大覺

作者:瀋娟娟 發表:2008-11-10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明訓飼養的松鼠,已成為村民及學童的寵物。

雲林縣古坑鄉新莊村的松鼠兄弟"嘟嘟"、"強強"愛逛街,每天一大早吃完早餐饅頭後,就四處探險,附近的麵店、廟宇,或龍眼樹等都是牠們活動的範圍,甚至還跑到1公里遠的新光國小,與學童玩躲貓貓。飼主賴明訓一點也不擔憂松鼠兄弟會迷路,"因為,松鼠兄弟晚上8時一定回家,9點多準時回籠內睡覺"。

賴明川在新莊開平價商店,嘟嘟、強強已成為該店"明星動物",這對松鼠兄弟體型小、很可愛,一點也不怕生,老是在村民或學童身上爬來爬去、跳來跳去,片刻不得閑。不過,如有好事者想抓牠們,牠們可會咬人自衛哦。

賴明訓說,他整天照顧生意無法趴趴走,村民發現松鼠、白頭翁等鳥類、動物就託他養,他的家因此快成了小動物"收容所"。

嘟嘟、強強大半年前被送來賴家,當時,兩隻松鼠眼睛還未能張開,看起來很脆弱,他以奶瓶細心地餵牛奶,10多天後,兩隻小松鼠才張開眼睛,從此整天與人類相處,非常親密。

村民賴永明說,這對松鼠兄弟感情很好,外出逛街淋濕了毛髮,還會相互幫忙整理,也常常糾纏在一起、追來追去,非常活潑。

賴明訓說,這對松鼠兄弟早餐吃饅頭,中、晚餐大都喝牛奶,白天吃飽就會外出溜躂,晚上則待在商店,與到商店買東西的村民、學童打成一片,晚上9時許,玩累的松鼠兄弟就自動跑到鐵籠睡覺,一點也不須操心。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