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幫中國放掉中共這個屁

作者:王子亦Ⅱ 發表:2008-11-12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蘇俄為了把中國變成其附庸,採用誘騙加強逼的方式,給中國灌下了一副毒藥,名喚"共產邪惡主義"。中國被灌下那副毒藥之後,不久就毒性發作,在腹中形成了一團團濃烈的毒屁臭氣,沿著中國體內的脈絡血管,擴散到中國全身,侵襲細胞,滲入骨髓,很快就使整個中國大陸變成了一個徹底的"共產"毒屁臭氣國家。

從社會醫學角度講,中國由於體內有太多名曰"中共"的毒屁臭氣,已經是百病纏身,飽受折磨,性命瀕危,處於奄奄一息的狀態了。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人是國家的分子,現在的中國大陸,沒有哪一個家庭和個人不受中共的嚴密控制和左右,每一個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都在中共的"共產"毒屁臭氣場中存在、振蕩和運動。由於長年累月浸泡在這樣一個毒屁臭氣場中,很多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已經完全感覺不出這個場的毒性和臭味,而更多的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雖然還能感受出這個場的毒性和臭味,難過得幾乎無可忍受,但是卻無處可逃,無處可避,擺不脫,掙不掉,跳不出其毒臭的場範圍。這是中國目前面臨的最大悲哀。

怎麼給中國治這個中共毒屁臭氣病呢?中共是毒源,是屁源,是臭源,是病根病灶之所在,要想把中共所製造的一切毒屁臭氣排出中國體內,必須首先想辦法使中共和中國儘可能多的社會細胞及國家分子在思想、言論和行為上做時空場剝離,也就是說要想辦法屏蔽中共毒屁臭氣場對中國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侵襲、控制、左右和影響,在中國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周圍形成一個潔淨之場。如果有三分之一的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能完成這種屏蔽,那中國體內的潔淨之場就會初步的連成一片,如此,中共毒屁臭氣將開始被大規模的排放出中國體內。

從目前的社會醫療手段來看,唯一能屏蔽中共的毒屁臭氣場,給中國社會細胞和國家分子創造一個潔淨之場的,只有"九評"和"退黨"。現在"退黨"人數已經超過4400萬,但是距離三分之一的國家分子總數這一目標還差得很遠。

嚴格講起來,"退黨"是個好事,但是絕不是一個好上加好的好事,而是一個變壞為好的好事,因為這是在退出邪教,退出魔教,就好比是從強盜黑幫集團中退夥,金盆洗手,沒有曾經的加入,何來今日的退出?"退黨"是在回歸道義正路,這是自救的必需和前提。這是從微觀上針對個人而言的。從更宏觀的角度來看,"退黨"其實也是在幫助中國排出中共毒屁臭氣,這其實是每一個真正的中國人的責任和義務。

所以,真正的中國人,明白了上面的道理,說到"退黨",其實不用做過多的考慮就應該能做出正確選擇的。當然,現在中國大陸的很多人,與其說他是一中國人,還不如說他更樂意做中共的一毒屁臭氣分子,而且做得不亦樂乎,氣焰熏天,例如深圳的中共邪黨林嘉祥"書記"。這樣的傢伙,在不久的將來是不能再做中國人的,他和中共有一樣的下場,就是被和中共的其他毒屁臭氣分子一起被排出中國體外之後,頂著中共的最邪惡名號徹底消亡在悠悠歷史和茫茫宇宙之中。

中國大陸的民眾們,退黨吧,只有幫助中國放掉中共這個屁,才能有真正新鮮的空氣可供大家一起自由呼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