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觀蘭派出所疑勾結黑社會

作者:陸芳 蔡冠霖 發表:2008-11-14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深圳市觀蘭綜合市場上個月發生一起同業競爭,其中一商販連續2次遭黑社會人士毆打,報警後警察不但不處理,反將被害人關押27個小時並強迫簽下和解書,被害商家大呼中國警察也變成了黑社會。

受害商販李儒法、胡玉珍夫妻展示著身上被打後留下的傷痕。據胡玉珍介紹,他們在觀蘭綜合市場販賣豆製品,近期開始賣麻辣串,沒料到卻引起同業李虎不滿,日前李虎曾經帶了20個人到家中恐嚇不許賣麻辣串;半個月後的10月20號就發生有6名黑社會人士到觀蘭綜合市場,查看他們是否有賣麻辣串,接著就打人。

胡玉珍:「10月20號早上,他一到我們市場一翻看我們做麻辣串沒有,我們做了,做了以後他劈頭就打,打了一個多小時,打了以後他就逃了,逃了以後第二天我們就沒有做豆腐,他22日他又來了,這一次是老闆親自帶人來,親自來打。」

李儒法一家兩次被打都曾向當地派出所報案,22號,當李儒法一家三人被打後到派出所報案,卻反遭拘留長達27個小時,期間沒有獲得醫療處理,也不讓休息;李儒法的兒子李尚前說,辦案警察還脅迫簽訂和李虎互不追究賠償的協議。

李尚前:「第二次就直接把我們帶到派出所去了,把我們被打的關了27小時,然後要我爸去簽那個『互不追究 各負責任』的協議書,才肯放我們出來,如果不簽,他們還要把我們關著。」

事後李儒法曾經到寶安區分局、深圳市公安局及信訪辦等處申訴,但是沒有單位願意處理,胡玉珍感嘆說,現在只要有錢就能買通官方,如今已經沒有所謂的黑白兩道了,而是全部都是黑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