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界賀新唐人在安省播出 (圖)

作者:秋旻 發表:2008-11-14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臺節目將從下月初開始在加拿大最大的有綫電視網Rogers上正式播出。11月12日晚,新唐人電視臺和加拿大各界名流在多倫多舉行慶祝活動。加拿大總理哈珀特別發來賀信,讚賞本臺為華人社區和多元文化做出貢獻。來賓對本臺不懼壓力報導事實真相尤為讚賞。

在多倫多市政厛接待中心內,數十位加拿大政商文藝界名流以及華社代表和新唐人電視臺員工共同慶祝本臺在安省播出。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 李琮:"這對新唐人來説是個里程碑。"

本臺副總裁洪凱利女士宣讀了加拿大總理哈珀的賀信。哈珀表示,新唐人作為世界最大的獨立、非營利中文電視臺,將為加拿大的華人社區和多元文化做出貢獻,並祝本臺獲得成功。

2001年在紐約成立的新唐人電視臺,除了致力於溝通東西方文化,更報導了諸如SARS非典,"六四"天安門事件,法輪功受迫害,以及退出中共等大量被中國政府掩蓋的事實。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 李琮:"不受任何政府過濾地報導當前發生的大事,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個任務。"

本臺的這種努力得到來賓的讚賞。

加拿大參議員 Di Nino:"我認為這不僅對華人社區很重要,對整個世界都很重要。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的看法,對中國以及中國問題的看法,能夠真正被表達出來。"

加拿大臺灣人公共事務會會長 陳星旭:"我希望這裡的華人能聽到你們的聲音,對中國的暴政政權有更清楚的認識。"

本臺加拿大公司總裁王紹九博士在致辭中感謝社會各界對新唐人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臺加拿大公司總裁 王紹九:"有加拿大120萬華人的支持,新唐人電視將能夠迎接任何挑戰,用我們最傑出的方式服務於社區。"

本臺節目通過衛星覆蓋亞歐美澳四個大洲,並在臺灣,美國大紐約地區和加州,德國巴登-符騰堡州,以及加拿大卑詩省,安大略省等地的有綫電視網播出,全球用戶數達2億人。本臺節目將於12月2日在加拿大Rogers數字電視630頻道上正式開播。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