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朝天門上空發現UFO 碟體綠色射出彩光(圖)

發表:2008-11-14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大學生在朝天門拍攝的「不明飛行物」。受訪人提供

「從照片上判斷,它有兩三個平方米那麼大。」前晚和昨日,重慶大學的3名大一男生在寢室裡整理自己在朝天門廣場采風拍攝的照片時,陸續發現有13張照片中都能清楚地看到一個輪廓清晰的綠色「不明飛行物」,從照片時間上判斷,該物體至少在朝天門上空「飛行」了1個小時。

「飛碟」在

朝天門大酒店上空


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大一男生小王說,前晚 6點,自己和十幾個同學及老師到朝天門廣場去採風、寫生,拍了3個小時後才返回學校。當晚10點,他和2個室友在整理他們所拍的60張照片時,發現了讓他們震驚的一幕———竟有3張照片中出現了一個綠色「飛碟」,雖然所拍的時間不同,但位置都在朝天門大酒店上空。

昨日中午,記者從小王提供的拍攝於前晚7點17分的照片上看到,朝天門的「朝天揚帆」燈飾已經打開,顏色不一的激光燈從周圍的建築物頂上射出耀眼的彩光。而在朝天門大酒店的左上方,就能清晰地看到一串「飛碟」正斜斜地「飛」過。

「其實不是一串,而是一個,因為是相機緣故,拍攝出的效果才呈現一串。它至少有兩三平方米大,能看出上小下大,還有底座。」小王等三人使用的是尼康D80和索尼的阿爾法350專業單反相機。昨日中午,小王和室友再次把前一天拍攝的照片仔細「研究」了一番,又從中發現還有10張照片也同樣看到了這個「UFO」的身影,「大都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只是我們拍攝的角度不一樣。」

天文人士分析

是否光源的折射


是不是激光燈照射的緣故?昨日,重慶城市照明管理局燈光管理中心趙副主任介紹,前晚6點50分至8點30分,朝天門廣場的「朝天揚帆」燈飾是全面展現的時間,而8點至8點15分就有激光燈表演,「 這15分鐘內,有添加燈光效果的圖案和文字。」但從小王等3人拍攝的這13張照片的時間上來看,「UFO」出現的時間是從前晚7點至8點,之後的一個小時中,小王他們就再也沒有拍到它了。

是不是飛機夜間飛行時的燈光?「沒有這種可能。」重慶天文科普教育協會秘書長田香遠說,從以往的情況來分析,很多「UFO」都是自然現象,如地面各種光源的折射,在大氣中的暫留現象等。

同時,有攝影專業人士從小王提供的照片原始數據上分析,照片沒有經過加工、修飾。昨日,小王和室友決定當晚還去朝天門拍照,期待「UFO」再次出現。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