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預見未來者,不再寂寞(圖)

作者:清風不相識 發表:2008-11-1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久違14年「槍與玫瑰」(「槍花樂隊」)新專輯《中國民主》將在2008年11月底問世。主題曲《中國民主》(Chinese Democracy)為法輪功學員發聲,其中有一段文字發人深醒:Blame it on the Falun Gong. They've seen the end and you can't hold on it.

這段話依全曲前後文可以譯為:「莫怪法輪功,他們已經看到你所不能掌握的結局。」什麽結局呢?那就是按照自然法則,中共注定滅亡。

有的人相信並且看到相同的未來,因此開始謀求自救之道。退黨,就是其中一項自救之道。在這個專輯發行的時候,已有逼近4,600萬個「看見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但仍然有「看不見的人」對於法輪功學員傳九評促三退不能理解,或者因為懼怕中共而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能夠預見未來的人向來是寂寞的。屈原曰:「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以見放(被放逐)。」但真相揭曉之日已經越來越近,屆時每一個人都將看見相同的結果,不論是否已經做好準備。預見未來者,不會永遠寂寞。

對於中國人權的問題,我向來鼓勵我所認識的每個人,尤其是去中國經商的朋友們,都應該關注並且發聲支持。因為中國人權與中國的司法廉腐不能分割,與中國的政治清濁不能分割,更與中國經濟的榮枯不能分割。

但言者諄諄,聽者藐藐。沒有去中國投資的人多半能夠聽進去一些真相,已經去中國投資的人則因為利之所驅,情感上傾向於不願相信或者期待奇蹟出現。當然,在講述這些真相時,我也曾被施以異樣眼光或言詞攻擊。可是最近有些不一樣了,儘管這樣的改變,代價不低。

上個星期在一個餐會上我遇到一位赴中國投資的長者,向來熱絡而親切的這位長者,突然愁眉不展。看到我時更有一種欲言又止的掙扎。我沒有追問原因,但在散會前這位長者突然開口,他說隔天得飛到廣州追討他的模具。因為他投資代工的那家工廠突然無預警停業,負責人不知去向。

上百萬美元價值的模具現在落入憤怒的工人手中,他必須設法拿錢去贖回模具。至於已經丟進去的代工費還有不能夠履約按期交貨的損失,那就別提了。這個年,對中國勞工和他這個海外回鄉的投資者,都注定是個難過的年。

我知道他欲言又止的原因,因為我已經在他面前不停的提起避險長達一年。可是他總是用包容丶憐憫小兒言論的態度,對我的示警一笑置之。甚至還好意提醒我,不要強出頭,免得遭中共報復去不了中國。如今我所預警的一切成真,他的投資全成泡影,見了我就全是尷尬。

我只能深深嘆息。之前,他因為誤解而疏離我,現在,他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尷尬待我。我為他的損失而遺憾,但也看清楚自己先前因為他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而閉口,基點是保存自己的顏面,畢竟沒有真的為他的利益著想,所以我的尷尬不低於這位長者。

預見未來者,不會永遠寂寞。如果您在街頭遇到法輪功學員,如果他(她)不願錯失這個擦身而過的機緣,純粹為了您的利益而將真相傳遞給您,請說聲「謝謝!」並且在百忙之餘試著理解這個珍貴的真相。因為「他們已經看到你所不能掌握的結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