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三十多個國家法輪功學員柏林反迫害遊行

發表:2008-11-19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歐洲三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柏林舉行大規模的遊行活動,要求歐洲和世界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信仰自由問題,制止持續九年的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天溢由德國發來的報導

中國政府對於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已經九年,但是這個迫害卻使得法輪功信仰團體,在德國和歐洲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傳播,以及歐洲社會的同情。法輪功學員的各種抗議活動,也已經使得歐洲社會幾乎人人都瞭解。在剛剛過去的週末,來自歐洲三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利用一年一次的法會,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了在歐洲華人中最大規模的一次室外遊行活動。對此,十五號,星期六下午兩點半,記者實況採訪了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吳松先生個。

"今天是來自歐洲三十多個國家的,大概有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柏林。今天我們搞了一個非常聲勢浩大的遊行。從柏林市中心亞歷山大廣場開始,然後到中國大使館。在那邊,有歐洲的法輪大法協會的會長,向大家介紹了一下目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還沒有停止的情況,另外我們有兩個受害者,向大家介紹了他們在中國具體受害的情況。然後我們浩浩蕩蕩地穿過整個柏林市中心,經過紅色市政廳,柏林大教堂,下林登大道,一直到布蘭登堡門。現在我們剛剛到達布蘭登堡門。"

有關正在進行的遊行隊伍的具體情況,他具體介紹說,

"我們的隊伍主要有五個部分組成。第一個部分是天國樂團,現在大家聽到的背景音樂就是天國樂團吹奏的音樂。第二個部分是法輪大法方陣,主要是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為主,還有功法表演,第三個方陣是反迫害方陣。主要是抗議中國目前仍然持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第四個方陣是退黨方陣。前面有兩個巨大的橫幅,上面寫著,中共要垮臺,別為它陪葬!最後還有我們法輪大法的腰鼓隊,大家聽到腰鼓隊的聲音也已經慢慢進來了,腰鼓隊是我們今天遊行的最後一個方陣。等一會兒我們在布蘭登堡門前廣場上還有一個集會"

據記者瞭解,遊行活動不僅引起柏林市民、遊客、以及媒體的關注,而且一些關心中國人權問題的德國政要,也出席觀察了這個遊行活動。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