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難教家教使「絕招」 女家教以性誘學險喪命

發表:2008-11-19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一位做跨國貿易的老闆,為調皮的兒子能考上大學,花高價請來一位女家教,卻不想,家教為吸引學生學習,竟採取性手段,結果引發一起凶殺案......

高價懸賞為子求家教

劉偉和趙方夫婦是山東濟南經營藥材的千萬富翁。2006年中考,兒子劉帥名落孫山。望子成龍的劉偉夫婦只好花高價把兒子送進一所重點高中。

但在重點中學,劉帥學習非常吃力產生厭學情緒,經常和社會青年在一起混。劉偉夫婦非常著急,決定給兒子請個家教。可幾個前來應聘的家教看到刁蠻的劉帥都放棄了。

2006年10月,劉偉決定在當地高價招聘家庭教師----只要能讓劉帥在班上達到中等成績,每年付3萬元。如果能讓劉帥考上重點大學,再獎勵5萬元。

很快,鄭穎被劉偉夫婦選中。鄭穎畢業於師範學院,家在農村的她大學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工作。這份工作對她太有誘惑力了,她當即在劉偉夫婦面前發誓,一定好好工作。

鄭穎被安排到了和劉帥對門的一個單元房。劉偉夫婦給鄭穎約法三章:每三天向劉偉夫婦匯報劉帥的學習情況,不准讓劉帥談戀愛,劉偉夫婦不在家時劉帥交給她全權負責。

但是,劉帥並不是鄭穎想像的那麼好對付。有一天,他問了個物理題,鄭穎用不同的方法給他講了三遍,他裝著不懂,還笑著說:"美女,我在欣賞你的花容月貌。" 更讓鄭穎想不到的是,過了幾天,劉帥突然對她說:"老師,我愛你!"還一步跨過去想擁抱她。鄭穎飛快地轉身逃回自己的房間。

但第二天,當劉偉從上海打回電話詢問鄭穎的工作情況時,她最終沒有提辭職的事。她覺得劉帥可能只是一時好玩。

孺子難教家教使"絕招"

怎樣才能讓劉帥安下心學習呢?鄭穎實在捨不得放棄這份待遇豐厚的工作,她決定對症下藥。她對劉帥說:"我們今後隨便一點,在沒有他人時,你就叫我鄭姐。"從此,兩人跟親姐弟似的隨便。

當忙於生意的劉偉夫婦看到兒子變得規矩多了,高興得合不攏嘴,逢人就誇鄭穎。

第一學期結束時,劉帥在班上69個學生中,由倒數第4名升到了正數第37名。鄭穎如數領到了工資,而且還得了1000元獎金。回家那天,鄭穎給家人買了很多禮物,並由劉偉開車送回農村的家中。可是到第二學期時,劉帥又有了鬆勁情緒,在一次月考中,劉帥再次跌到最後10名,鄭穎焦急起來。

冥思苦想中,鄭穎決定豁出去了:利用自己的美色吸引劉帥學習。於是,她對劉帥說:"我們來訂個君子協議吧,哪天你的學習完成得好,姐就獎勵你,讓你親一下......"

誘惑下,劉帥似乎找到了學習的動力。2007年春節後的一天晚上,劉帥在親吻鄭穎時,竟伸手去摸她的下身,還威脅她說:"姐,你如果不答應我,我明天就曠課......"

見鄭穎沒有就範,劉帥第二天真的不去上學了。鄭穎急得團團轉。她在日記中寫道:"眼看著勝利在望了,可他竟提出非分要求。反正做幾次也沒人知道,只要他的成績能上去。"劉帥的成績突飛猛進。看到成績單的那天,劉偉夫婦高興得好幾天沒有睡好覺。

然而,2007年9月的一天凌晨,趙方聽到鄭穎屋裡有人竊竊私語。這一聽,嚇得她目蹬口呆。他們決定解聘鄭穎。但當劉帥聽說父母要辭退鄭穎時,竟和父母鬧了起來:如果辭掉鄭穎,他再也不上學了!劉偉夫婦只好繼續留任鄭穎,並讓鄭穎答應在保證兒子學習進步的前提下,不弄出問題來。

為除後患千萬富翁鋌而走險

但事情並非預料的那樣,2008年2月初的一天,趙方發現鄭穎懷孕了,她當即說服她做了流產,並給她2萬元錢將她辭退!接著,劉偉夫婦對兒子一頓暴打,劉帥妥協了。

然而,在2008年9月,趙方到學校給劉帥送衣服時,突然在校門口發現鄭穎仍和劉帥在一起!第二天劉偉一早找到了鄭穎。鄭穎承認她找劉帥只想請他幫忙介紹學生做家教,沒想到一見面,劉帥就向她提出性要求,她怕傷害他,就把他帶到了她的住所!

劉偉夫婦讓鄭穎今後不要再見劉帥,可鄭穎卻說:"有我在劉帥身邊,他的精神狀態就很飽滿,這不正是你們希望看到的嗎?"

劉偉夫婦沒想到鄭穎纏上劉家了。劉帥還有一年就要高考了,必須想個徹底解決的方法。

10月5日,劉偉找到鄭穎,說想請她到公司裡當會計。鄭穎正在為找工作發愁,答應了,鑽進了劉偉的轎車。

當車駛出市區來到黃河邊一個僻靜處,劉偉讓鄭穎幫他撿一下掉在腳下的手機。就在鄭穎彎身那一刻,劉偉掏出扳手猛砸鄭穎的後腦杓......天黑後,劉偉將鄭穎悄悄拋入黃河。劉偉萬沒想到,鄭穎並沒有死,昏迷中的她被水一激後甦醒了過來,她憑著良好的水性很快游上了岸,並報了警。

如今,劉偉已被濟南檢察院批准逮捕,受傷的鄭穎住進醫院,追悔莫及。


来源:中國教育人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