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丘山: 共產黨的恐造反症和恐法症(圖)

作者:格丘山 發表:2008-11-22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狼來了的故事,那個放羊的小孩放羊放得很無聊,就叫起狼來了。附近地裡耕耘的農民趕緊拿著棍棒趕了過來,小孩看到這些人都上了當,覺得太好玩了。後來的故事大家更知道了,當狼真來的時候,小孩再叫狼來了,誰也沒有來救他。可是再後面的故事大家可能就不知道了,狼將小孩的羊全咬死了,小孩得了一個狼來了的恐懼病。夜裡一聽到起大風就醒,大叫狼來了;白天打雷了,甚至村裡人打架了,也大叫狼來了;反正任何令他害怕的事情和東西他都叫狼來了。

現在共產黨好像也得了與那個小孩一樣的病。

大家知道,共產黨的官僚們過去在文化大革命中被老百姓剃了鬼頭,戴著高帽子遊街,站成一排排,擺出噴氣式挨造反派批鬥 ......,從此共產黨的官僚一個個得了懼狼型的恐造反症。凡是一看到任何人批評共產黨,批評政府,立即心驚肉跳的想到毛澤東餘孽,造反派又來了。現在無獨有偶,共產黨在海外又碰上了一個比民運難纏一百倍的法輪功,到處散發報紙,播電視,每天大喊大叫共產黨做壞事,唯恐天下人不知道。所以共產黨又病上加病,加上了一個狼來了型的恐法征:左看右看,網上這個看起來像法輪功;那個看起來也像法輪功。一有風吹草動,馬上就恍惚看到法輪功在眼前。 

現在連老格這樣的文化大革命中還被共產黨管制在農場,冠以反毛澤東思想的罪名強迫勞改的人,都被看成了毛澤東餘孽。看來老格真是好用,反毛澤東思想和毛澤東餘孽任共產黨隨心所欲。最近老格更是烈火烹油,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法輪功活動,竟然被列為多維法輪功人物榜上的榜眼。看來共產黨是真有些神魂顛倒了。說句大實話,老格今生從來未以反共產黨為己任,既不參加民運,也不參加法輪功,更不會成為毛澤東餘孽,造共產黨走資派的反。老格只是相信人類社會的最大潛在敵人是政府官員,而不是牢裡的犯人。因為政府官員手中有權,所以他們一旦做起壞事來比一般人要可怕得多。加上中國人的天性不愛雪中送炭,惟喜錦上添花,所以壞事一旦開了始,官員聽到的只是稱頌一片,不發展到無法收拾決不停止。正因有這麼一個認識,老格覺得自由知識份子的責任就是要像防賊一樣去監視有權的人和防止政府做壞事,不管是共產黨掌權,還是民運掌權,或者任何將來的中國新政黨掌權,這一點都不應改變。

看看共產黨現在這樣神經兮兮的樣子,我真擔心,哪一天它壽終正寢的時候,會像歷史上的故事說的有一個壞事做的太多的,躺在床上彌留的大官,滿眼都是被他害死人的幻影,一會兒叫兒孫快關門,外面有"造反派"! 一會兒叫快關窗,窗下有"法輪功"!然後又叫將櫃子扔出去,"那裡面藏著藏獨分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