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府大門又被封堵了(圖)

發表:2008-11-23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是大官貴人高朋嘉賓舉行集體剪綵儀式,而是上訪的民眾,扯起標語封堵了西安市人民政府的大門,時間是2008年11月19日上午,上訪的民眾是西安市第二釀造廠家屬院的六七十位居民。(網友提供)

11月15日,隸屬於西安市人民政府的西安市房地產開發總公司,在未與這些居民達成任何協議的情況下,指使一百多人闖入這個家屬院,野蠻強行拆除院牆和部分房屋的門窗,對住戶的安全造成直接危害。居民們要求政府制止這種違法害民行徑,保護產權人的合法權益,依法懲處事件製造者。

西安市第二釀造廠家屬院位於西安官店巷,住有61戶,多數為退休職工。這個廠已於幾年前破產,老職工只能領到低微的退休金,在職的靠買斷工齡等可憐的一點安置款再加上四處打工為生,然而就是這勉強的日子也過不安生。從2008年5月起,西安市房地產開發總公司就要拆除這棟家屬樓,說是建高層樓安置這些住戶,但每套新、舊房十幾萬元的差價,住戶們根本掏不起。西安市房地產開發總公司這次原本只是對鄰近的星火村進行"城中村拆遷改造",釀造廠家屬樓根本不在他們的拆遷範圍內,他們拿不出拆除這棟樓的批文和相關的資質證書,屬於典型的肆意擴大拆遷範圍,掠奪地皮,牟取暴利,侵害住戶。有50戶堅決抵制拆遷。

可答詢的住戶代表及電話號碼: 金玉華 029-85007475 李女士 0-13468959432


2008年11月20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