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分辨善惡的科學(圖)

立即分辨善惡的科學 你不可不知

發表:2008-11-23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臺灣報導】啟動亞洲「學習型組織」的第一推手,臺灣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楊碩英教授昨(22日)受邀到臺南永康社教館演講「立即分辨善惡的科學」,現場吸引了六百多位民眾參加,楊教授以現場實驗的方式,引領現場民眾親手體驗「善惡的科學」,眼見為憑,讓人直呼驚奇。

「這是非常尖端的科學!」,楊教授以量子物理學的當代發現揭開序幕,用科學實證研究來解釋「善」與「惡」能量頻率的差異,他說宇宙中的萬事萬物皆有能量存在,而且有正負及強弱之分。楊教授先介紹1960年代George Goodheart 博士的研究:用人體的肌肉的「抗力」辨識事物的好壞,以及對於人體免疫力的影響。現場準備有精製白糖、代糖等物品,讓民眾親自體會「實驗證明」,楊教授指出,科學的研究,應該符合可重複性、普遍性及客觀性,最富科學精神的作法就是親自嘗試,不斷試誤。

而目前紅遍亞洲的臺灣電影「海角七號」,它的能量正不正呢?楊教授以預防醫學領域的權威John Diamond博士的研究結果回應,「海角七號是正的!」。原來人體的肌肉抗力也可以測出人所看見的、所聽聞的事物,同時也實驗多項生活中常接觸到的物品,如:水果有無農藥殘留、美術館收藏的名畫是否為真,書籍、音樂、運動、影劇等都可以實驗判定。當楊教授向聽眾介紹David Hawkins博士的發現時,更是讓全場民眾睜大眼睛,只運用陳述語句的方式就能立即完成實驗。

此外,善惡能量的頻率也可比較,能量越正的物品,人愈常接近助益愈大,如:法輪大法的修煉、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等能量都是非常純正且強大的。楊教授也談到:「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不要不作實驗」,鼓勵民眾在生活上能善用這偉大的科學知識,並能多接觸善事善物。

「這真是受用無窮的科學!」,現場聽眾之一,臺南縣議員周獻珍如此的驚嘆。周議員表示自己去年欣賞過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對於節目所傳達的神傳文化內涵之美,以及提升人道德心性,豐富心靈涵養等貢獻深表讚賞,而經由楊教授的教學,才瞭解用科學實驗也能證實心靈感受的「好」,期望民眾一同以科學新知的發現,達到自己身心靈多方面的提升。

楊碩英教授介紹George Goodheart的研究成果:人體的肌肉的「抗力」辨識事物的好壞。
現場聽眾親自上場"實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