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天天看

發表:2008-11-25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說人生活在四維(三維空間和一維時間)時空中,超越四維就算是另外空間了。要說現在的人天天在和「另外空間」 直接公開的打交道,可能沒人相信,但如果能放下已有的觀念,可能還真有「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生在此山中」的感嘆。
眼下,各類關於外星人UFO的報導層出不窮,包括西方國家也都正式披露各類迷團。人們常問:為什麼外星人的飛蝶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為什麼有時我們人眼看不見的物體卻在照片上出現了?而有時眼睜睜看到的東西,攝下來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說白了,這是關於另外空間的問題。到底另外空間存不存在,是長期困擾科學家的難題之一,也許轉變觀念,答案就在眼前。


人眼見可及的UFO在攝像機裡卻沒有蹤影


據英國媒體11月22日報導,英國空中交通管制委員會21日發布的消息,2008年5月2日晚間21時50分,英國伯明翰警方的直升機正在城市上空進行例行的巡邏,他們突然發現前方不遠處的天空中有一個類似于飛碟的不明飛行物。這個外形怪異的不明飛行物體積並不龐大,並且持續不斷地發出藍綠色的光芒。直升機上的3名警察最初以為這是一架飛機模型,但隨後卻發現不明飛行物在向他們的方向飛了過來,最近的距離一度只有大約300英尺(約合91米),駕駛直升機的飛行員不得不立即改向進行迴避。不明飛行物並沒有立即離開的意思,而是圍繞著英國警方的直升機飛行,看起來就像是在故意嘲弄和挑釁。伯明翰警方當時將這一情況用無線電報告給了英國軍方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門。
披露的消息顯示,英國軍方在接受報告後,立即啟動軍用雷達對這一區域以及周邊進行掃瞄,但沒有在空中發現任何可疑的飛行物。英國空中交通管制委員會的官員說,「讓人感到不可理解的是,無論是軍方還是機場的雷達都沒有在伯明翰上空發現任何飛行物的跡象,甚至連直升機上的無線電通話也沒有受到不明飛行物的干擾。」
2008年的6月8日,英國警方一架直升機返回位於南威爾士加地夫海港外的聖阿薩安英國皇家空軍基地時,同樣發現的一架神秘的飛碟狀不明飛行物。機上具有豐富專業經驗的警官都表示,他們相信自己的眼睛,很肯定那就是不明飛行物。儘管這架警方的直升機上配有高科技攝像機和監控設備,警察也表示他們都用肉眼看到了這一飛行物,但直升機監控攝像機卻沒有拍下任何UFO的蹤影。


引發了人們各種猜想的事例


上述案例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人眼看到了UFO,而雷達或機上監控卻「看」不到。相反情況的事例也經常被報導,比如有人在照相時,沒發現什麼,可是查看照片後卻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體的顯像。
其實,不光是不明飛行物如此,我們經常看到的在修煉人某些場合的照片上顯現出一般肉眼看不到的「法輪」 也是如此。在西安法門寺門前就展覽著該寺住持在一次接待訪問中的照片,其身體呈現透明狀,可以看到透過去的地磚,來訪的一位僧侶則是半透明。也有令人詫異的靈異照片的報導,比如有人發現集體照中顯現出一個陌生人或已去世人的頭像等等。
現實中公開運用空間轉換的現象,最熱鬧的要屬那些大型搬運魔術的表演,某些很有名的魔術師(兼特異功能者)讓大型地標建築(比如自由女神像)瞬間消失,在人們瞬間「看」不到後,又「變」 了回來。
凡此種種,引發了大家的各種猜想,但是受觀念的阻礙,始終不得其解。事實上,另外空間並不神秘,擋住我們的只是人的觀念。如果承認另外空間是伴隨生命環境的某種存在形式,那破解另外空間就不是難事。
科學家認為有十一維時空存在
日常生活裡,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同的力-摩擦力、撞擊力、電力、表面張力等。現在物理學家把它們成功歸納為兩種基本力-重力和電核力,並正在努力將這兩種力的定律合而為一。其中一種叫超玄理論 (Superstring Theory) 的理論非常著名。
這理論說我們身處的宇宙有十一維時空 - 一個超時空宇宙。其中四維是指上下、左右、前後和時間。我們可以上下左右前後移動,也可以在時間「元」向前移動。但我們不可以在其它的七度空間移動,因為它們都捲曲起來,半徑小於億億億億份之一米。比質子和中子的半徑更小億萬倍。這些捲曲空間規定了宇宙間最基本的構成物 --- 超玄繩的振動模式。不同振動模式的超玄繩形成了世間所有的基本粒子和力場子。一切的電子、質子、中子、真粒子、虛粒子、正粒子、反粒子、光子和膠子都是超玄繩的振動。世間萬物包括你和我,都是在不停振動的超玄繩組合。
照像機看到的就是僅鄰的「另外空間」
不管怎樣,科學家承認了另外空間的存在。事實上,每一層粒子都構成一個獨立的空間,空間一層挨著一層,無窮無盡,當然就有無數維空間的存在。這些高深的道理,大家可以去學宇宙佛法而從中修煉體悟。
這裡僅提出「人眼」與「照片」的空間差異的存在,明白這個道理後,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奇妙現象則一目瞭然。
一般而言,在這個空間的物質與生命都有相當的空間延續,就是說除了肉眼空間的物體存在,在一定擴展範圍的層層空間中也有相應的物質形式的存在。
照片機「看」 到的空間與「人眼」 看到的空間是僅僅挨靠的,所以人們一般並不察覺其中的細微變化,也就想當然的把攝像類機器錄下的影像作為了「肉眼」 空間的嚴格拷貝。這在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等效的。但因為是兩個不同的空間,在特殊情況下就會出現不一致的現象。這時由於人先前的觀念阻擋,人們反而想不到這正是「空間突破」的最好證明,卻只能當作了一種難以解釋的「奇怪」 放一邊了。
比如說外星人UFO事件,外星人是絕對存在的,事實上,人類的所謂的科學技術的絕大部分都和外星人有關。不久的將來,在人類歷史的安排中外星生命也會對人真相大顯,這個話題暫且不論。
單說掌握了突破空間技術的外星人飛蝶的特徵,最大特點就是能夠在不同的空間中轉換。當然,它們也有能力完全使物質形呈現在人的肉眼空間而讓看「另外鄰近空間」 的視頻採錄中「看」不見。同理,一旦它把自己「存」在人眼的「鄰近空間」 ,人的眼中也就什麼也沒了,而照相機卻拍出了個「大怪物」 。所以外星飛蝶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就是在突破空間的飛行。英國警方直升機人眼看見,而監控攝像機卻沒有拍下任何UFO蹤影的道理就在這裡。
再比如,人都有另外空間的身體,修行人另外空間的身體在變化,或許法門寺住持在照相機裡看到的那層空間的身體是透明的,而人眼看到就是一個皮殼了。那些表演使大型建築憑空消失的魔術師,他潛藏的能夠把表面空間的大型物體移入更深層空間的特異功能,或許是不會告之於大眾的,在驚奇與讚嘆中,雖然是公開的表演也是迷而不破了。可能他就是這樣的使命,又有誰能從中體悟呢?
人的眼睛是看不到另外空間的存在,這是給人設定的「迷」的生存狀態。如此才能充分考驗人的「正信」,誰能迷而不惑,誰就能超越「人」 而升華。
許多人追求「眼見為實」 :我看到了才相信,看不見則不相信。但人真的看見了,又怎樣呢?彷彿有意在開人類的玩笑,現代人離開了視頻可能一天都不能活。
事實上,現代的人類因為深度攪進了「另外空間」 外星人的技術因素,已被視頻涉入的「第五維空間」 套牢。滑稽的是,天天在看另外空間,卻不確定另外空間的存在。真的遇到偶露真嶸的「奇事」 ,也是被人的觀念阻擋,看不到這正是「另外空間」真實存在的明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