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的巨大救世效應(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08-11-26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盛論壇》第十一次研討會的各界人士

【看中國記者張正紐約報導】四年前的11月19日,救世奇文《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帶給中國,帶給世界的巨大變化將永載史冊。11月22日下午,參加《法拉盛論壇》第十一次研討會的各界人士,暢談四年來風靡全球的"九評"現象與"三退 (黨、團、隊)"大潮。對中國,對世界產生的巨大震撼和深遠的歷史影響。下面,我們節選了幾位嘉賓的發言記錄,以饗讀者。


章天亮博士

章天亮博士說:《九評共產黨》的出世跟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有關係的。19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後,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講真像,非常和平理性的講真像,當然在講真像當中也包含了對江澤民的揭露,因為整個的迫害是江澤民一手策劃,他通過這個惡黨的一切邪惡的政治把這個鎮壓推到了所有各個角落,同時由於江澤民個人的獨裁,所以他也跨越了許多中國的憲法和其它法律的約束,對法輪功實施了迫害,這個迫害是非常殘酷的。

到了2004年9月,江澤民抓了一位叫趙岩的《紐約時報》記者,說他泄漏國家機密。原因是在召開黨員會議之前,趙岩透露出江澤民在九月份的黨代會時要辭去軍委主席的職務。因為江澤民賴的時間太長了,很多共產黨內部的人對他非常反感,希望胡錦濤能夠盡快接班,到2004年9月江澤民就從軍委主席這個位子上退下去了。表面上來看,他已經沒有任何職務了,這就讓江澤民更加擔心,因為放棄權力之後,會被追究罪惡的問題。

我覺得法輪功做得非常了不起,很多人他們在受到中共的迫害的時候,他們都指望著平反,不管是從五十年代鎮反,包括知識份子被打成右派的時候,"文革"的時候搞的那些冤假錯案,都是指望著平反。

過去共產黨始終抱著一個想法,迫害完了只要我把你平反了,我就可以逃脫責任,所以它迫害了這個,再迫害下一個,也因為我們沒有跟共產黨做一個責任的追究。在 "文革"以後,甚至沒有人去追究毛澤東個人的責任。所以在"文革"之後是"六四","六四"之後又出現了鎮壓法輪功,接著,又出現了對維權人士的鎮壓,究其原因,整個的這一套鎮壓的機制之所以能夠形成,就是因為整個共產黨這個機製造成的。

法輪功不但沒有乞求中共的平反,而是在2004年11月份的時候,大紀元時報開始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揭露中共的罪惡。



盛雪女士

著名民主人士盛雪:

拋棄共產黨,中國社會才能夠有一個真正的前途。

盛雪說:那麼今天的中國社會我們再看一看,在社會上什麼地方有公平?什麼地方有和平?什麼地方有美好的東西?我們可以從新聞媒體上,從任何信息來源上看到中國社會天天在爆發著那麼殘暴的惡性社會事件,尤其最近我們可以看很多很多,每天一上網你就覺的真的是讓你心理面非常難受,整個情緒非常壓抑,為什麼中國社會道德倫喪到這樣的程度,這個社會不公平的事發生的那麼多,而且人與人之間欺詐,那些完全是違背基本人倫、人道的事情,每天、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就是因為有共產黨的這個邪惡的力量。共產黨就是一個黑社會,共產黨就是一個黑手黨,而且共產黨就是一個邪教,他對整個人類社會的影響,現在應該說已經看到了,可是在中國社會人們還不能完全擺脫他的控制,那我想"九評"就是在做這樣一件事情。就是說他必需要讓人們知道共產黨到底是什麼?直到所有的中國人都知道共產黨是什麼的時候,那麼人們需要從他的心靈當中,從意識型態上,從思想上,從行為方式上,從具體的生活環境當中完全拋棄這樣的一個政黨,中國社會才能夠有一個真正的前途。

魏京生先生

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

共產黨在熬最後的日子

魏京生說:九評是個標誌,比如說像法輪功的這些信徒,大家也都是很溫和的人,也並不太關心政治,而且過去共產黨也表示不反對。對於這麼樣一個溫和的群眾團體,共產黨是採取非常殘暴的手法來對待,所以這本身就讓很多人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逼的這些人不得不來反抗,不得不來揭露共產黨的本質。
這一點又促使很多人來放棄共產黨的管理,你看這麼溫和的人都被共產黨逼反了,那這個共產黨你說還有什麼希望,所以實際上從法輪功開始到"九評"退黨以後,我想對很多人有教育,促使更多的人,大批的人放棄共產黨,這點是"九評"退黨運動非常重要的歷史。

我覺的九評和法輪功的退黨活動等等,實際上是代表了老百姓的民氣,也就是說現在老百姓被共產黨逼的越來越沒有出路了,一定要放開他,而且膽子是越來越大,把人逼到無路可走了,膽子自然就大起來了,因為沒有什麼可損失了。我覺的九評和退黨就是法輪功這些溫和的普通老百姓被逼的不得不發起退黨這個運動的話,本身就代表著中國大多數的人越來越不耐煩了,這代表了一種民氣,代表了一個方向。

老百姓這種憤怒,我想當權者也不是自己看不見,其實也看的很清楚,當然他們是堅決不放棄他們手中的利益,不願意放棄他們的權力,所以在這種不可能調和的矛盾面前,很多人也不是儍爪,也會想到,這個政權遲早要崩潰,現在不過是茍延殘喘,那麼就像快要沉的船一樣,那耗子就要紛紛往外跑。所以一些有錢的人,也不全是共產黨官員,有點錢的他也想方設法往外頭轉移,把老婆孩子放到安全地帶去,這也是正常的。就是共產黨官僚,做為人他也還是個人,他還是要關心自己的老婆孩子,所以他們的取向正說明瞭這艘船要沉,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號,就像人們說一艘船要沉的時候,耗子會成群的跑掉,也是這種現象,所以現在正是這麼一個狀況,大家心裏也都很清楚,共產黨在熬最後的日子,所以胡錦濤說的這個那個,不管他出什麼樣的招術,我覺的最根本的一點,他只要不是走向民主,不是滿足老百姓基本的要求,基本的願望,說什麼花東西都沒有用,這艘船還是要沉。


李大勇博士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席李大勇博士:

給國內抗暴民眾的幾點建議

李大勇博士介紹了"九評"發表後其廣泛的傳播和接踵而至的三退(黨、團、隊)大潮。他看到了中國民眾覺醒了,膽子大了,現在所做的一切,大致看,幾乎就是向中共施加壓力,向中共要回自己的權利,這是一個非常可喜的現象。為了讓中國民眾能更好的維護自己的權益,他給國內抗暴的民眾提了幾點建議:
第一個是,抗暴的民眾,一定要三退,你只要反抗中共,你必須三退,你不三退,你就擺脫不了邪靈的控制,你做的那些事情對中共只起到搔痒作用,對它不可能起解體的作用,三退能起解體中共的作用,所以一定要三退。

第二個是,一定要把你們受迫害的真相,你們的訴求,寫成標語貼出來,這是中共害怕的。有的當地警察知道一些情況就不動了,他們就不願參與鎮壓了。例如,瓮安,吉首,壟南,當地警察他就不怎麼動了。對於外面來的那些武警,你們也應該讓他們知道你們受迫害的真相。讓上百上千上萬的人知道,讓更多人知道你們受迫害的真相。這會對你們有利。

第三是,一定要組織起來,組織起來就不在邪黨的領導下了,中共邪黨領導一切就成空的了。你們有了自己的組織就能更好的維護你們的權益。

第四是,不要陷入中共的群眾鬥群眾的圈套。矛頭就是針對中共,針對中共在各地各級的代理人。

這次"論 壇"由新唐人電視臺著名主播安娜主持。主講的嘉賓還有,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新唐人著名評論家李天笑博士,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三退人士代表趙立平等人。魏京生和盛雪因故不能到場而傳來了發言錄像。嘉賓發言後,一些聽眾還走上講臺發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