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身懷絕技的孩子們(組圖)

發表:2008-11-26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歲的撞球高手


美國男孩Landon Shuffet是一個只有7歲的撞球神童,他異乎尋常的技藝讓眾多成年高手驚嘆不已,據說他能將自己掛在池壁上,讓人們給他糖果吃

11歲的小"席琳·迪翁"

Bianca Ryan--這個11歲的美國小女孩足可以跟惠特尼·休斯頓和席琳·迪翁一較高下。她的音色相當豐富。

四歲小伢兒 環球玩飛車

江西南昌飛龍神童藝術團藝名叫小小飛天的小演員正準備表演環球飛車(圖)。小小飛天出生於2002年4月,四週歲能表演環球飛車時,身材還沒有表演的摩托車高。

布迪亞·辛格:4歲印度男孩勇創世界記錄

布迪亞·辛格是個年僅4歲的小男童,還沒改掉吃手指的習慣,但他的長跑天賦已經足以令不少馬拉松老手汗顏。2006年5月2日,這個被印度媒體驚呼為"馬拉松神童"的男孩,在數千人的見證下,用7小時跑完了65公里的距離,創造了一項印度甚至是世界的馬拉松記錄

能在臉上平衡擺放14把小杓的9歲男孩

9歲的小男孩Joe Allison 並沒有什麼能把金屬吸到臉上的特異功能,但他卻可以把14把小杓平衡擺放到臉上、前額、鼻子、耳朵、下巴和嘴上,這項特技也足夠讓他成為一個神奇的人。2年前Joe Allison在表哥的鼓勵下開始這項平衡技巧練習,現在他每天都要練習幾個小時。Joe現在的目標是打破由16歲的Tim Johnston 2004年在加里福尼亞創造的擺放15把杓子的記錄

6歲男孩38秒解開魔方


Chun Hoo Ulf Wong--這個6歲男孩能在38秒內解開魔方。而僅僅把這些彩色貼片揭下來所花的時間都要比這個長。

最小的鬥牛士

秘魯的一個名叫Michelito的小男孩就上演了這樣一個傳奇。Michelito可以算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鬥牛士,別看他個頭不大,但卻擁有十分驕人的成績,自從他五歲開始鬥牛生涯後,已經鬥過56頭公牛,割了106隻牛耳。在鬥牛場上的他顯得格外沉著鎮定,與他的年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然而在贏得無數喝采的同時,小Michelito的身上也留下了許多傷疤,但是這個驍勇善戰的娃娃鬥牛士卻依舊十分享受這刺激的過程。

布萊克頓·比克里:美國7歲男孩橫渡舊金山灣

2006年5月22日,美國一位7歲的小男孩勇敢地跳進冰冷的舊金山灣,花費47分鐘從舊金山灣的阿爾卡特拉斯島游到了舊金山。他的這個成績創下了同齡人中游得最快的記錄。這位名叫布萊克頓·比克里的男孩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二年級學生。當天,他在教練以及其他兩位大人的陪同下,游完了全程2.25公里的路程。游到終點時,前來迎接他的父親把他從水裡抱了上來。由於水溫太低,剛上岸的布萊克頓還有些瑟瑟發抖。

21世紀小莫札特

10歲華裔男孩張喬依(譯音Joey Chang)在很多方面都和普通孩子差不多,愛玩足球和看電視卡通。但是從小就有很多跡象顯示他並非平庸之輩:兩歲便以比席琳狄翁(Celine Dion)更準確的高音伊伊呀呀地哼唱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6歲寫出第一部鋼琴作品,並使一位著名的鋼琴老師感動落淚。作曲家兼"訓練完善鋼琴家學會"會長譚珍(譯音 N. Jane Tan)說:"喬依是很久以來我碰到最有才華的10歲孩子。"譚珍說,喬依學習迅速,具有完全音感,但他最驚人的天賦還是作曲。這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可以在腦子編寫從現代到古典的任何風格音樂,然後立即表演,完全不需紙筆。

6歲印度男孩旱冰45秒從57輛車底通過

6歲的印度小男孩Aniket Chindak 現在保持著一項記錄,就是滑旱冰,在45秒的時間內從57輛小車下面通過。既要保持一定的滑行速度,同時還要保持身體在不到8英吋的高度下平衡滑行,難度可想而知。Aniket Chindak 出生僅18個月就開始練習滑旱冰的,每天都要練習4個小時。現在他每週都要練習96.5公里的距離。他的下一個目標是創造100輛轎車底下滑過的記錄。

美國10歲飛行員開飛機上天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10歲的查理在教練陪同下成功駕駛小飛機著陸。儘管年紀不大,但他應付飛機卻已經相當嫻熟。

来源:MOP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