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排協官方宣布郎平離任 詮釋何為偉大教練

發表:2008-11-26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11月26日凌晨(美國當地時間25日),據美國排球協會官方網站報導,郎平做出了辭去美國女排主教練職務的決定,做出這個選擇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家人。

北京奧運會,郎平率領美國女排闖入決賽並最終得到銀牌。幾年來,郎平執教的美國女排進步明顯,美國排協也希望與這位"鐵鎯頭"續約四年,能帶領球隊征戰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現在,家庭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郎平說,"相對來說,我更喜歡俱樂部賽事,這樣我就能有 7個月的時間去陪伴家人。"

正如郎平所說,如果繼續擔任美國女排主教練,則意味著她需要把一年中的大多數時間花在位於科羅拉多的訓練基地。執教美國女排至今,儘管球隊的成績步步提升,但花在家人身上的時間卻越來越少。"

我很感謝美國排協當初能把女排主教練的工作交給我,東西方有明顯的體系和文化差異,這份工作也因此變得富有挑戰性,執教美國女排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積累了寶貴經驗。"郎平接著說,"奧運會期間,帶領球隊在自己的祖國擊敗中國隊,這讓我有些沮喪。不過讓我滿意的是,中國女排最終還是拿到了季軍。"

"我們尊重郎平的決定,在從事教練工作的同時她還有自己的生活和家庭。能擁有郎平這樣的教練,是美國排球隊的幸事。當美國女排遇到困境時,郎平勇於擔負起責任,她詮釋了什麼才是偉大的教練。"美國排協執行官道格-比爾說。

"將來我一定會時常回憶起在美國女排的這段時光,相信在接下來的4年裡美國女排仍會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我祝願美國女排能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奪取金牌。"

来源:新浪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