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大愚蠢禮物

發表:2008-11-27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誕節即將到來,究竟該送怎樣的聖誕禮物成了許多西方民眾的心頭大事。日前,美國一個名為stupid.com的網站評選出2008年度10大最愚蠢禮物,藉此來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送錯禮!

據悉,stupid.com網站專門收集美國各地千奇百怪的小玩意,此次評選出的10大最愚蠢禮物中既有以政客希拉里、參議員克雷格為原型的玩具,又有一些先進的電子科技產品。網站創始人加里·阿普爾無奈地說:‘這些東西真的非常弱智,但它們卻能吸引成千上萬的人去購買。’


對吸盤花
價格:59元(人民幣,下同)
想在派對上吸引全部人的目光?一個吸盤加一枝高高豎起的塑料花,這個簡易的吸盤花絕對能讓你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只不過人們可能把你當瘋子看待。

希拉蕊胡桃夾
價格:185元



 

會叫的彈弓猴
價格:51元
這隻毛茸茸的彈弓小猴不僅能夠做出超人一樣姿勢飛出15米,更重要的是,它在飛行中還能發出‘耶!’之類的叫聲。

 

克雷格公仔
價格:259元
醜聞纏身的參議員拉里·克雷格被做成活動公仔,身上還寫著:‘我不是同性戀。’

 

樹膠燻肉
價格:36元
千萬別把這塊散發著誘人氣味的燻肉放進微波爐,因為它只是樹膠玩具!

 

塑料鹿頭
價格:162元
把這個塑料鹿頭放在客廳裡,或許能騙倒一些老眼昏花的客人,讓他們以為你或你的祖輩是高超的獵手
 

小助唱器
價格:96元
這個助唱器能夠幫助你在唱歌中的真假嗓音之間轉換。


小熊糖果盒
價格:44元
只要一拍裝滿糖果的小熊後背,一顆顆糖果就會從小熊的臀部滾出來。 



cut線藉口器
價格:96元
當你厭煩了電話中某人的絮叨,這個機器就會發生各種嘈雜的聲音,讓另一頭的人以為你女朋友在叫你,從而讓你能禮貌的挂掉電話。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