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國防部長蓋茨將留任(圖)

發表:2008-11-27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蓋茨可能將留任國防部長

美國媒體報導,歐巴馬就任總統後,美國國防部長蓋茨將繼續主掌五角大樓。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以及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com都引官員稱,蓋茨至少在歐巴馬任期的第一年將留任國防部長。

蓋茨在2006年出任國防部長,在他任期內美國在伊拉克的戰略有了極大改變。

分析人士指出,蓋茨在兩黨內都普遍受到尊敬,請他留任可以體現歐巴馬政府的跨黨合作精神。

另外據報導,歐巴馬還將提名曾擔任北約部隊指揮官的海軍陸戰隊退休將軍瓊斯擔任國家安全事務顧問。

媒體報導引民主黨和共和黨官員透露,預計歐巴馬將在下星期宣布其國家安全事務官員的人選。

此前曾有報導稱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頓將成為歐巴馬政府的國務卿。

歐巴馬辦公室並未就這些有關人事任命的報導做出證實。

經濟問題

歐巴馬星期三(11月26日)將舉行本週的第三次新聞發布會,據他的助手透露,這次發布會的主題仍是經濟問題。

歐巴馬在星期二的新聞發布會上更詳細地介紹了他的刺激美國經濟並同時削減預算的經濟計畫。

他表示目前進行預算改革極為必要,並說他會逐頁逐行研究預算案,減少浪費,提高效率。

他還表示自己會要求他的經濟官員從思維到作法上都要創新,以保證華盛頓不會墨守陳規,能夠面對當前的經濟挑戰。

歐巴馬已經任命聯邦儲備銀行紐約分行行長蓋特納擔任新政府財政部長,並任命國會預算辦公室負責人奧沙格擔任他的白宮預算辦公室主任,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官員納博斯將擔任預算辦公室副主任。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