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陰陽天」異像在告訴我們什麼(圖)

發表:2008-11-27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在近日多處出現"陰陽天"的異象。
2008 年11月20日下午4時30分許,武漢上空出現一大片整齊的烏雲,自西向東鋪蓋而來,像一帘大幕把整個天空一分為二的拉開,將天空分為上半部明顯呈晴朗潔 淨的天藍色;而下半部呈深藍黑色。一直持續到晚18時許此景象才慢慢消失。同日下午,十堰、孝感、襄樊等地也出現了此現象。21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在安 徽省合肥,21日下午安徽巢湖市也一連出現同樣罕見"陰陽天"異象。

11月20日下午17點左右,湖北武漢出現陰、陽兩重天平分秋色的奇觀

11月20日下午5點左右,十堰上空西南方向出現的奇異雲層

21日下午5點多,合肥上空驚現黑白分明的"陰陽天"
當 漫天黑雲整齊地向前推進時,像極科幻片中外星人入侵的場景,這一少見的奇觀引得許多行人駐足觀望,民眾驚嘆烏雲像座大山空降城市。目睹這驚奇一幕的人問, 這到底是雲層或是塵埃?也有市民感到很"詭異"。由於大地震後餘震不斷,"陰陽天"被懷疑是"地震雲",引起不少人的擔憂,認為是"不祥之兆"。儘管被其 他網民批駁為"迷信"。氣象局也出來澄清說是正常的天候,不讓人引起過多的揣測,但是北京時間22日16時1分15秒,湖北省秭歸縣發生4.1級地震。秭 歸、興山、巴東震感強烈,部分老房出現裂縫。雖然三峽大壩未受影響,但是這純粹是巧合嗎?
天空中涇渭分明的濃重雲彩,看上去像張"陰陽臉",像這樣太極般黑白分明的圖騰,不也是示意著"陰陽"、"是非"、"善惡"、"正邪"嗎?終究要退去的烏雲,就像勢必要倒臺的中共政權一樣,就看人們要選擇晴朗美好的藍天,還是站在烏雲的一方,隨著烏雲一同消散。
現今的一切生命,正面臨著未來的選擇,在中國發生的一切邪惡迫害人權的謊言,還在不斷的宣傳,迷惑著眾生,用欺騙假相掩蓋事實。人們在真相面前怎麼樣去選擇?怎麼表態?將決定未來的留與不留,與邪黨陪葬或是光明永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