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 六類燃脂食物

發表:2008-11-27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消化食物的過程中,身體其實也在消耗熱量。有些食物在消化過程中需要耗費比自身更多的熱量,還有些食物能夠提高我們的代謝水平,它們就是讓我們越吃越瘦的--食物。

飲料

水就是平常的水,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體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


奶製品每日飲用3~4次牛奶、酸奶或食用乳酪的人,其體內脂肪可以減少70%以上,女性在每日食用奶製品的同時,吃些含鈣多的食物,能獲得最佳燃脂效果。

綠茶不僅有抗癌、抗氧化作用,還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每日喝3次,能消耗60千卡熱量。

蔬菜

菠菜能促進血液循環,令距離心臟較遠的雙腿也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起到排毒瘦腿的效果。

西芹西芹含有大量的鈣和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西紅柿常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去除腿部的疲勞、減少水腫,生吃效果更好。

甘藍含大量的鈣和維他命C,能提高代謝速度。

水果

香蕉雖然卡路里有點高,但脂肪含量卻很低,還含有豐富的鉀,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的理想食品。

蘋果一個蘋果的熱量為50卡路里,但消化和吸收它卻需要75卡路里,用它減肥再好不過,同時還能美容,真是一舉兩得。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身體中的多餘水分。

西柚卡路里極低,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含量也十分豐富,可以增加脂肪的分解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