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楊佳被處死,我們最該做什麼?(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8-11-27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

楊佳被處死,在意料之中。因為這是共產黨紅魔要做的事,一意孤行是共產黨的一貫特徵。所以不管楊佳有多少政治粉絲,都擋不住中共要暗殺他的決心,如同擋不住它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要虐殺鄉紳、資本家和士大夫一樣。楊佳是位大英雄,對此我已經論證過,儘管我並非楊佳的政治粉絲。這位史無前例的大英雄被中共邪魔暗殺了,凡對中共說不的人還是可以做些事的。那麼我們最該做什麼?

是的,我們還是可以做些事的。曹維錄先生說:「楊佳被殺極可能會成為公民抗暴一個新的開端,楊佳會成為人們的榜樣。」艾未未先生說:「楊佳,最終是他們證明了你沒有錯,從今天起他們會害怕你的名字。我們還會為你討說法的。」學楊佳、討說法,這當然是我們可以做並應該做的事,卻未見得是最該做的事。

「公民抗暴」在中共國寨是一個偽命題,準確的說法是「人質起義」。楊佳是第一個真正以人質之身並帶著政治意願將上海閘北公安分局當作中共暴政象徵進行攻擊的勇士,一個歷史安排的隻身反抗中共盜匪、流氓集團的孤膽英雄,甚至可以說是中國大陸由家人社會走向公民社會的第一個以武力維權的公民行為。他起義的時間(7月1 日)和手機號碼(—198964)的政治寓意,都是明證。如此事件和人物,猶如雷鋒的出現一樣,都是歷史的特別安排,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學習者可以仿效到其襲警(軍、官)的形式,但其政治抗爭的性質卻是刻意模仿不來的。「一個楊佳倒下去,千萬個楊佳在成長」,這可以成為黨文化的人的歌,卻不會是歷史事實,誰要再從政治角度這樣去做,就成東施效顰了。如果襲警或襲軍、殺官之類孤身行為不再具有政治性質和意義,那也不會有楊佳這樣的聲譽。

「為楊佳討說法」在中共國寨必將比「秋菊打官司」的過程更加漫長。秋菊打官司還終於贏了,因為中共也不想它的官都一個個地去踢男人的生殖器,所以其法庭要制裁,也能制裁。但中共更不想其公安分局或者某個區、縣、市被一個人的刀或者槍就鏟除了,或者就改變了它的「黨的暴力機器」的性質,國寨內沒有那個法庭敢為一個公民的政治行為伸張正義,即使敢也不能夠做到。為楊佳討說法必定是向中共討,不可能向我來討吧。楊佳的政治粉絲千千萬,楊大俠的呼聲不可謂不高,中共不可能沒有聽到。正因為聽到,所以它一定要處死楊佳。這就是它還在娘胎(《共產黨宣言》)裡就有的說法:不要跟我講愛講文明,我就是恨就是暴力!除了暴力我一無所有,暴力勝利我得到的是整個世界。討說法本身就意味著還把中共當成合法統治者,企望跟中共邪魔作司法和解,這絕不可能。

楊佳已被處死,中共再一次用它的不妥協的惡行直接告訴國寨人質:「只要我領導中國一天,你們就別想做公民夢!唐子說的對,山寨國裡沒有人民,只有盜匪和人質!你們罵我是流氓我承認,我是流氓我怕誰!」中共一直就這樣的:我不跟你們來柔的,咱們就針尖對麥芒!我肯定不得好死,所以你們別想好活!面對這種盜匪統治的山寨國和邪魔的流氓嘴臉,人間的柔情它永遠不懂,也不想懂。它就像佛教中的阿修羅,期望的是「激情燃燒的歲月」和「血染的風采」。說中共是山寨國,還是因為它的盜匪出身和井岡山的根據地源頭,這樣說讓大家比較容易明白。說深入一些,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實際上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山寨,它真正的政權面貌是黨文化欺騙宣傳營造出來的「紅色現代部落」,都市和鄉村生活方式攪和、盜匪和軍警行為攪和、官員和流氓品行攪和,精神世界是封閉的。

楊佳已經死在中共國寨或黨文化部落裡了,這之後我們最該做些什麼?破封閉!

楊佳死於中共邪惡司法的虐殺判決和中共黨官的暗殺指示,虐殺加暗殺地殺了楊佳再封鎖消息,中共現在就是這麼干的。不會妥協的它現在也沒別的辦法了,不瞞著死得快。面對這樣的殘暴,我們有沒有武力對抗的權力呢?當然有,這是天賦的人權。國寨有刀,美國有槍,統治者如果虐殺和暗殺某人,某人如果不是修煉的人,沒有司法的公正道路,舉刀護衛生命或弄槍捍衛尊嚴是理所當然的事,世間有這理。可這並非我們最該做的事情。天生楊佳,七一殺警;一九八九,六四血冤。楊佳七一殺警,是中華匹夫對中共生日的熱血「祝賀」:要你死!

楊佳死後,凡自己沒有揮刀弄槍勇氣和能力的人應該想一想,你希望國寨出很多楊佳嗎,還是僅此一個?為什麼?我這樣問我的多個學生,除了一位說「希望像楊佳的英雄多出,而其個人孤獨起義,定遭屠戮的悲劇不再發生」,其他學生一致地說:希望楊佳僅此一個,不希望學楊佳的人以命去祭共產黨的血旗。

「像楊佳的英雄多出」,這句話表意不清:像楊佳的英雄,當然是個人英雄,不管襲警還是殺官,最後不是現場斃命,就依然被惡庭處死,怎麼可能在中共虎狼般的組織包圍中「個人孤獨起義」成功地佔領一個公安局或政府,最後還會活著攻進中南海?楊佳做這樣的英雄,旨在表明「共產黨沒什麼可怕的,大不了一死」。由此可知,歷史安排的「楊佳七一殺警」是在透露兩個信息:1、共產黨快死了;2、共產黨已經不可怕了。理智地結合這兩個信息,那就是:不怕中共,中共速死。這就是說,學楊佳關鍵是學他的膽氣,而不是不斷地拿命去祭共產黨的血旗。

「希望楊佳僅此一個」,這句話代表著一種理智和仁慈。學生齊學玉說:「從歷史上的農民起義來看,能不能推翻暴政機器,起義的本身並不關鍵,關鍵的是由此喚醒了當時被暴政淫威下順從的老百姓們。而暴政機器的被推翻,是要順應天象的變化。可以說起義是引子,由其引發的民心抗暴進而出現天象變化才是關鍵。所以我希望楊佳的英雄行為能起到這個引子的作用:引發百姓民心抗暴,這樣才會有天象的變化,從而讓暴政機器滅亡。」這就是理智。學生張香山說:「楊佳是一位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熱血男兒,在一個正常地社會裏會為社會做出很多貢獻的。他的英雄壯舉世人讚不絕口,但是對於他的親人特別是他的父母來說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若果出現很多的楊佳,也會有很多的父母痛苦的。抗暴其實可以以最小的代價換取最大的成效。和平解體中共就是一條成效最大的路:所有中共的受害者,人人三退,人人走上傳九退三的行列,就是少數人的流血都不需要,中共會很快被解體,中國人沒有中共的美好未來馬上就實現了。這還是仁慈。

楊佳殺警是不畏共的膽識表示,對於針尖對麥芒的中共而言,處死沒商量。尤其在《九評》傳出之後中共最希望人們恐懼之際,它明知殺楊佳不利但也必須要殺:不殺楊佳會呈現其軟弱而令襲警的人更多,處死楊佳畢竟會使貪生的人繼續恐懼它而不敢加入襲警殺官之列。中共已知它沒有明天,所以現在是能靠殺人續命多一天是一天。它就是這個算數智商了。但魔算不如神算:「傳九退三」的天滅中共的圍棋已開局,非暴力的個人三退和暴力的個人起義都是天滅中共的棋子,楊佳殺警導引全民三退,學楊佳或討說法者只要促全民點頭就可以了。楊佳被中共處死後,我們最該做什麼?最該做的是:促人質全體心靈起義,參與「傳九退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