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低級別官員的瘋狂舉動

從販賣假鈔、姦淫婦女到賄選當上區人大代表

發表:2008-11-28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一個曾因多次姦淫婦女、販賣假鈔被公安機關多次處理的地痞流氓竟然通過賄選成為尚莊村村長、管城區人大代表並形成黑惡勢力利用虛假註冊大肆侵吞集體土地、貪污索賄、敲詐勒索等違法行為的反映材料.

尊敬的領導:

我們是鄭州管城區南曹鄉尚莊村村民,曾就管城區人大代表、尚莊村村長劉鐵友、通過賄選當選村長後,夥同三組組長劉虎林以權謀私、貪污索賄、侵吞農民耕地2000多畝,依仗區級保護傘形成黑惡勢力打擊報復、欺壓百姓的滔天罪行多次向區、市級有關部門反映,由於地方保護傘的干擾,至今無果。故再次呼籲領導批示有關部門成立公檢法專案組,避免保護傘干擾,徹查真相,追究法律責任,還廣大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村民一個公道。

一、劉鐵友姦淫多名婦女、販賣假鈔、品質敗壞、略跡斑斑,賄選當選村長和區人大代表。

劉鐵友當兵時曾因姦淫婦女被部隊遣送回鄉,婦孺皆知,其在84年曾因為販賣大量假鈔,嫖娼、侮辱姦淫婦女,被鄭州管城公安分局多次拘留立案審查,因劉鐵友背後有保護傘導致偵查工作半途而廢。

2005年劉鐵友在尚莊村委會換屆選舉中用數百萬巨資通過賄選成為尚莊村村長。選舉前,劉鐵友給本村1800名選民每人一百元拉選票,當時村民選出三名候選人,其中劉進才600多票,尚文傑500多票,劉鐵友100多票。劉鐵友為達到當選村長的目的,於2005年4月8日晚對尚文傑人身威脅並送去25萬元,威逼利誘其放棄了選舉,4月9日晚又給劉進才送去110萬,並迫使劉進才放棄選舉,由於膽怯反為劉拉選票。就這樣4月11日劉鐵友獲得899票當選了村幹部。

劉鐵友當選後,在軒帝(鄭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承接尚莊城中村改造建設項目時,向該公司索賄13萬元。此後劉鐵友利用職務便利,將上千萬征地補償款挪用揮霍;利用假髮票,打白條的方法大肆貪污現金;組織地痞流氓堵企業門,堵排污口等手段敲詐他人財物,侵吞集體財產,導致尚莊村民怨聲載道,叫苦不迭。

二、虛假注資四千萬成立河南逸泉置業有限公司。

2004年2月7日,劉鐵友、劉虎林等人虛假出資4000萬成立河南逸泉實業公司,為侵吞農民土地打下基礎。

三、利用城中村改造大肆侵吞國有土地,牟取暴利;隨意更改帳目,中飽私囊。

從2006年初,以河南逸泉置業公司為幌子,憑藉村長職位便利,重金公關有關部門,把尚莊村三組劉南崗非法列為城中村改造名單。將1249.85畝土地無償劃撥給逸泉公司,而該公司給村民的安置房只佔十分之一,其餘均作為商品房對外銷售,謀取暴利。

村裡賬目從沒公開過,存在大量塗改,許多集體收入都沒入賬。

自2005年劉鐵友用200多萬資金賄選謀取村長職位和劉虎林成立逸泉公司以來,村民賴以生存的土地被他們變本加厲的作為撈回成本的籌碼,變著戲法的向外出售,使村民怨聲載道,向區市兩級政府喊冤無果,害得一些孤苦的村民無家可歸。

四、以權謀私,非法霸佔多處田產。

劉鐵友強行佔用六塊宅基地進行非法建房,土地部門也拿他沒有辦法。還憑藉村長身份佔用50餘畝的耕地用於建設居民樓(小產權房,無證無本,簽合同進行買賣)或租或賣,或者作為他拉攏關係送禮使用。而將賣樓的資金用於他非法活動。村裡土地大多採用"以租代征"的方式高價向外出租,低價簽訂合同,村長自己侵佔差價,欺騙群眾,侵吞集體利益。

2005年8月劉鐵友等人將將村裡中原汽配城和傢俱廣場的840餘畝耕地以2450元和2600元每畝的分別承租給開發商。三組組長劉虎林在南環北,中州大道東強行佔用村裡41.1畝耕地作為他的門面房,據為己有。

五、暗箱操作,徇私枉法借管城區檢察院蓋家屬院之名瓜分集體耕地。

村長劉鐵友和村小組代表串通後,將位於村裡的位於中州大道與尚莊交叉口80餘畝耕地,以每畝10萬元的低廉價格賣給鄭州市管城區檢察院進行開發,其中 40餘畝暗渡陳倉的歸村長劉鐵友和劉玉龍所有。村組長劉玉龍說:"這是檢察院要的地,你們誰有意見就把你們給抓起來"村民對此敢怒不敢言。

六、橫徵暴斂、侵吞三百餘萬元耕地佔用稅。

2007年9月,管城區南曹鄉對佔用耕地收取土地稅時,村長劉鐵友將此作為橫徵暴斂的好機會,通過不開具稅票的方式非法代稅務機關收取1000餘萬元稅款,並將其中30%歸本人所有。

七、糾集黑社會勢力,打擊報復無辜村民,致使村民進京自焚。

2007年3月,劉鐵友收取開發商600萬好處費後,將黑手伸向了村民僅有宅基地,擅自將南崗村宅基地開發項目指定給該開發商。為將土地盡快交給開發商費盡心機,組織地痞流氓強行拆遷,不搬就打,誣告陷害不配合拆遷的村民。勾結派出所將三組寡婦劉先枝以毀壞財物為由非法拘禁長達三個多月(最終檢察院以不構成犯罪釋放)。為拆遷房屋,劉鐵友、劉虎林雇佣打手將劉先枝從房屋抬出,拳腳相加,並將劉先枝家窗戶玻璃全部砸碎,向裡潑糞,晚上往家裡扔大鞭炮騷擾恐嚇。劉先枝不同意拆遷,怕夜晚受害,堵窗過嚴導致兒子煤氣中毒死亡,一名善良的老百姓,一名可憐的農家寡婦,遭受了他們非人的屈辱,逼得她沒有一條活路!打算進京自焚。救救我們這些處於水深火熱的農村老百姓!讓我們早日脫離苦海。再次呼籲領導能夠在百忙之中批示有關部門成立專案組立案調查,以便能夠徹底查明事實。

尚莊村村民代表

肖廣順13603718808 尚莊村書記劉天玉13592586028
尚莊前村長尚文傑 13937192627 劉先枝15981901397
尚莊村副書記肖文學13703908868
二00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