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臺灣志工喜歡這(組圖)

作者:唐御 發表:2008-11-29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五屆南臺灣志工運動大會
【看中國記者唐御臺灣高雄報導】十一月二十九日在臺灣南部的中山大學,有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這是由五千多位志工一齊參加的「第五屆南臺灣志工運動大會」,最特別而又與眾不同的是,從開幕進場到閉幕頒獎,全程在運動會中擔任演奏及引導進場的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
來自全臺灣北中南共兩百多位天國樂團的成員,分成兩隊,其中一隊身著唐朝文官服和宋朝武官服,排在近百隊參賽隊伍最前方,負責開幕典禮中運動員進場的引導及演奏工作;另一隊則在司令臺旁負責整場運動會的伴奏。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身著唐朝文官服和宋朝武官服
運動員進場的引導
演奏工作

高雄今天天氣極佳,陽光和煦,微風陣陣,溫度適中,高雄各界為慶祝2008年國際志工日,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及社團法人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特別在高雄中山大學體育場,舉辦了「第五屆南臺灣志工運動大會」,高雄市長陳菊擔任校閱官,國際志工世界總會長李康鉉(Dr. Lee, Kang-Hyun)遠從韓國蒞臨現場。

開幕典禮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由五人分掌國旗、市旗、局旗、志旗及IAVE旗(國際志工世界總會會旗)進場,隨後是一幅金光閃閃的「法輪大法」橫幅,以及百人陣容的天國樂團。開幕典禮中包括了參賽隊伍進場、聖火進場、升會旗、合唱大會會歌(志願服務歌;也由天國樂團伴奏)、貴賓致詞,以及所有與會貴賓及運動員一起做大會操,進行團體舞。

參賽隊伍進場

開幕典禮最後,主持人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總幹事許惠美邀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到司令臺前,進行百人演奏,以響亮有力的節奏震撼志工精神,並正式宣布運動會開始。許惠美在司令臺以感人的口吻介紹天國樂團:「昨天天國樂團就到現場排演,從下午一點開始練習,一直練到晚上九點;今天早上五、六點就又陸續到現場準備,這個精神非常的感人,這正是志工精神。我們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演出。」氣勢磅礡的演出,天國樂團博得滿堂彩,市長、社會局長等貴賓紛紛到臺前給予掌聲。


天國樂團前往位於中山大學旁的知名景點西子灣,現場演奏

開幕典禮結束後,運動大會整整進行兩個小時,一隊天國樂團留在現場擔任伴奏,另一隊穿著古裝的天國樂團趁著空檔,,到現場演奏「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歡樂頌」、「佛恩聖樂」、「送寶」、「法輪聖王」等樂曲,送給來到景點觀光的臺灣旅客及大陸旅行團,希望大家體會到法輪大法學員修煉的美好。

運動大會最後,主辦單位致贈感謝狀給天國樂團,由團長郭銘振代表接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