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星斗:二奶腐敗學

作者:胡星斗 發表:2008-11-29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國特色的二奶腐敗、情婦腐敗。

貪官包二奶、三奶、四奶乃至146奶(通稱情婦),乃中國特色。誠然各國男人都好色、都有情慾,但像中國貪官那樣貪婪、玩弄女性、沒有道德底線實屬世界二百國所未有。

當代中國官德之墮落也為中華五千年所僅見。

謊言的傳統政治、虛偽的道德、世俗縱欲的文化與逐利的市場經濟的結合,造就了當今中國蔚為大觀的二奶腐敗、情婦腐敗。

二奶腐敗、情婦腐敗表現出普遍化--貪官幾乎個個都有二奶;身份化--擁有二奶成為身份地位的象徵;玩偶化--貪官包養的情婦玩弄的女性愈來愈多;變態化--貪官心理變態,淫穢齷齪;交易化--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等五大特徵。

新華社報導,根據學者統計,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腐敗案件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在1999年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貪污受賄案件中,貪官100%包養了二奶。

東莞市反貪局一位領導表示:"在偵破貪污案件中,找到了情人,一般就能找到犯罪嫌疑人的確鑿證據"。

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龐家鈺就是被他的11人"情婦告狀團"給扳倒的。

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副廳級貪官金維芝聲稱:"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

原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包養情婦及嫖娼共263人;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擁有146位情婦;原丹江口市委書記張二江玩弄的可查的女性就達107人,加上他的老婆,號稱108女將。

湖南郴州原副市長雷淵利人稱"玩權、玩錢、玩女人"的"三玩"市長。

福建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被群眾稱為"官位賣光、財政的錢花光、女人搞光"的"三光"書記,他召集22名情婦舉辦群芳宴,並選出最美者,獲得佳麗獎。

海南省臨高縣城監大隊原隊長鄧善紅,人送外號"二奶隊長",包養了28個情婦,與其中的6個情婦生有子女。

重慶市原宣傳部長張宗海在重慶的五星級飯店,包養漂亮未婚女大學生17人。

四川樂山市市長李玉書擁有20個情人,年齡都是16歲到18歲。

南京市車管所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仍然包養了13個情婦。

浙江臺州宣傳部長蘇建國擁有14個情婦,天臺縣長梁峻擁有6個情婦。

原海軍副司令、中將王守業包養了5個情婦。

原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運用所學的MBA知識管理七名情婦。

原湖南省通信局局長曾國華向5名情婦保證,六十歲之前每人每週性生活三次。

原海南省紡織局副局長李慶善撰寫性愛淫穢日記95本,勝過黃色小說;收集女性毛髮、內褲236份,每份代表一女;自拍淫亂照片200多張,並且自拍淫穢錄影帶、光碟一批。

濟南市人大主任段義和,用當今最先進的汽車爆破裝置將13年的情人炸死。

重慶市廣播電視局局長張小川僅在廣電系統內就有情人30餘位,情人總數多達70餘人。他的許多情人被他調到局裡關鍵的崗位上,情人董某,成為重慶有線電視臺的女主播,後被調到有線電視臺廣告部當副主任;情人彭某,被調到有線網路公司任人事處處長;某護士情人,直接被張小川調到了有線電視臺文藝部當主任。

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僅為"五奶" 小青,800天就花了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每小時1萬元。

山東省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與中國石化集團總經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同海的共同情人李薇,利用與杜世成、陳同海的特殊關係滲入青島地產項目、煉油項目、奧運帆船賽事基地項目,與杜、陳共同受賄數百萬元。

原雲南省長李嘉庭為博其情人徐福英一笑,甩手之間,批示財政部門將300萬元國家資金"借"給徐福英的公司用於還債。

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與其情婦李平,採取"二人轉"的方式,共同收受賄賂4109萬餘元。

二、二奶腐敗學、情婦腐敗學的內容與價值。

二奶腐敗學(情婦腐敗學)可謂博大精深矣,分為二奶腐敗心理學、二奶腐敗社會學、二奶腐敗政治學、二奶腐敗經濟學等分支學科,分別闡述二奶與貪官的心理、命運、處境、社會氛圍、倫理道德、政治影響、經濟價值等等,研究二奶與愛、性、權、錢、貪之間的關係;從二奶腐敗分析中國的政治弊端、官場腐敗、愛情文化、社會風氣、經濟分化、權色交易、縱欲文化等,探討二奶參與反腐敗的可能性與現實性,揭示中國特色的二奶腐敗文化的前緣今生與未來走向,剖析二奶腐敗與中國文化、政治制度的深刻聯繫與內在規律。

中國文化本質上是人治文化、人情文化、官本位文化、特權文化、貪瀆文化、謀略文化、無規則文化,人們熱衷於走捷徑、走後門、拉關係、玩手腕、請客送禮,腐敗生活化了,腐敗成了中國人的生活方式。特別是,中國式的腐敗並非收錢收物的"硬腐敗"、"直接腐敗",而是接受好處及各種服務包括性服務、拉關係、走後門、旅遊出國、"三公" 消費、包養情婦的"軟腐敗"、"間接腐敗"。

軟腐敗、間接腐敗是二奶腐敗的主要特徵。反腐敗的關鍵是反軟腐敗、反間接腐敗、反二奶腐敗。

二奶腐敗的愈演愈烈反映了中國官本位制度的不斷強化、社會的無廉恥化和唯利益化,凸顯了集權制度、人治社會沒有正義、道德可言。

二奶腐敗學、情婦腐敗學與中國缺德學、官場缺德學是一塊硬幣的兩面。

前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不但貪污受賄2千餘萬元、擁有146名情婦,而且他寫給兒子的一封信,淋漓盡致地揭示了官場的潛規則,可以說,徐其耀是中國官場的第一研究家。他的信全文如下:

"孩子:

你的來信我已收到,對你在大學裡的表現,我很欣慰,你要再接再厲。

既然你選擇了一定要走仕途這條路,你就一定要把我下面的勸告銘記在心:

1、不要追求真理,不要探詢事物的本來面目。

把探索真理這類事情讓知識份子去做吧,這是他們的事情。要牢牢記住這樣的信條:對自己有利的,就是正確的。實在把握不了,可簡化為:上級領導提倡的就是正確的。

2、不但要學會說假話,更要善於說假話。

要把說假話當成一個習慣,不,當成事業,說到自己也相信的程度。妓女和做官是最相似的職業,只不過做官出賣的是嘴。記住,做官以後你的嘴不僅僅屬於你自己的,說什麼要根據需要。

3、要有文憑,但不要真有知識,真有知識會害了你。

有了知識你就會獨立思考,而獨立思考是從政的大忌。別看現在的領導都是碩士博士,那都是假的。有的人博士畢業就去應招公務員走向仕途,那是他從讀書的那天起就沒想研究學問,肯定不學無術。記住,真博士是永遠做不了官的。

4、做官的目的是什麼?是利益。

要不知疲倦地攫取各種利益。有人現在把這叫腐敗。你不但要明確的把攫取各種利益作為當官的目的,而且要作為唯一的目的。你的領導提拔你,是因為你能給他帶來利益;你的下屬服從你,是因為你能給他帶來利益;你周圍的同僚朋友關照你,是因為你能給他帶來利益。你自己可以不要,但別人的你必須給。記住,攫取利益這個目的一模糊,你就離失敗不遠了。

5、必須把會做人放在首位,然後才是會做事。

這裡的做人做事你可別理解為德才兼備的意思。這裡說的做人,就是處關係。做事是實際工作,這點會不會都無所謂。做人就是把自己作為一個點編織到上下左右的網中,成為這個網的一部分。記住,現在說誰工作能力強,一點都不是說他做事能力強,而是指做人能力強。呵呵,你看那些把能力理解為做事的人,有好日子過才怪。

6、我們的社會無論外表怎樣變化,其實質都是農民社會。

誰迎合了農民誰就會成功。我們周圍的人無論外表是什麼,骨子裡都是農民。農民的特點是目光短淺,注重眼前利益。所以你做事的方式方法必須具有農民特點,要搞短期效益,要鼠目寸光。一旦你把眼光放遠,你就不屬於這個群體了,後果可想而知。要多學習封建的那一套,比如拜個把兄弟什麼的,這都不過分。

7、要相信拍馬是一種高級藝術。

千萬不要以為拍馬只要豁出臉皮就行,豁得出去的女人多了,可傍上大款的或把自己賣個好價錢的是極少數,大部分還是做了低層的三陪小姐。這和拍馬是一樣的道理。拍馬就是為了得到上級的賞識。在人治的社會裏,上級的賞識是陞官的唯一途徑,別的都是形式,這一點不可不察。

8、所有的法律法規、政策制度都不是必須嚴格遵守的,確切地說,執行起來都是可以變通的。

法律法規、政策制度的制訂者從沒想到要用這些來約束自己,而是想約束他人。但你要知道,這些不是人人都可以違反的。什麼時候堅決遵守,什麼時候偷偷違反,讓誰違反,要審勢而定,否則寬嚴皆誤。

以上這些都是做官的原則。現在要仔細想想,如果你真能逐條做到,你就能一帆風順,如果感覺力不從心,就馬上另外選擇職業吧。"

呵呵,徐其耀奪得包養二奶"數量獎"、成為二奶腐敗學、官場缺德學的首席專家,不是偶然的吧。

中國有些官員不缺錢,只缺德。





2008-11-2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