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守護者聯盟成立宣言

發表:2008-12-01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盛地區 《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居民,在與罷免華裔議員劉醇逸、楊愛倫的活動中,與社會各階層人士進行了廣泛的接觸、調查中,我們驚訝的發現:美國,正在受到來自中共處心積慮的、有組織的、廣泛的、持久的蠶食似的傷害和侵吞。而且,這些傷害幾乎全部都是通過特務、滲透等手法來進行。中共通過在美國成立各種隱蔽的特務機構,比如利用成立一些對外是學者、學生聯合會、同鄉會和一些商會,甚至私下收購媒體等方式,對美國社會進行共產主義邪惡的意識形態的滲透。一些充當中共幫凶的人是來自於中國的合法移民(包括歸化移民、永久居民)與非法移民[包括偷渡者、滯留不歸者等等。

    長期以來,這種滲透人心、控制輿論、操縱華裔的蠶食型傷害,最終所造成的後果,將百倍於「911」恐怖份子。因為,「911」恐怖份子僅22人,而中共滲透、培訓操縱的贊同消滅美國、贊同恐怖襲擊的,在美華裔人數,遠超於此數百倍,甚至於千倍。一旦中美關係發生衝突,他們就是在美國本土上與中共裡應外合的第五(特務)縱隊,美國政府和人民將受到中共恐怖份子的襲擊。

    基於以上不可能發生與其他族裔,卻已經發生於華裔社區的極其反常、極其嚴重的危害美國社會、價值、制度、自由的狀況。我們呼籲和歡迎所有真正熱愛美國、熱愛美國價值觀念、熱愛美國生活方式、熱愛美國人民的團體和個人,加入(守護美國華裔大同盟)

    鑒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在美國的臨近盟國加拿大,在首都渥太華的國會山廣場總理府前,中共通過其操縱的同鄉會、同學會等組織,策動近萬華裔向加拿大國會、政府個主流社會示威,中共的五星紅旗將國會山廣場染成一遍紅海洋。而入籍多年的華裔華商竟然仍稱「我們的國家」高唱「中國國歌: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鑒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至今,在美國紐約法拉盛中心區,中共故伎重演,操縱華人同鄉會等親共團體,組織上萬人次華裔瘋狂攻擊、辱罵、毆打在中共統治下,遭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挑釁代表美國主流社會支持法輪功反中共迫害的美國國會決議案--美國國會全票通過的第188號決議案和304號決議案。

    鑒於:在美國的中文網站上,有人公然寫文章呼籲中共「轟炸紐約」,「用中共的轟五型轟炸機,炸學校、炸醫院、炸那些人最多的地方,炸死二百萬還嫌少,要炸死四百萬美國人。

    鑒於:在「911」恐怖襲擊大當天,有華人公然公開在美國叫囂「炸得好!所有的美國人都是罪犯,都得炸死!」

    鑒於:在紐約的警局中的華裔警察,竟然故意放縱、公開贊同「911」恐怖襲擊的華人嫌疑犯,並將其無罪消案。該華裔警察還參與了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在紐約法拉盛中共領事館指示的圍攻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首腦溫家寶來美期間,得到溫的接見。

    鑒於:在美國紐約華人店舖裡,公然銷售中共軍方煽動對美國發動戰爭的雜誌,該雜誌的封面標題是:「政治無法解決,戰爭就是唯一選擇,中美大戰拉開序幕:解放軍直指美軍七寸」。

    鑒於:紐約「1380」華語電臺聽眾熱線節目中,有華人公然宣稱:「我是美國公民,但是,如果,中美開戰,我不會打中國(中共),因為,中共是我的親媽,美國只是後媽。」而「1380」華語廣播主持人竟公開讚揚此種觀念,為中共明目張膽宣傳。

    鑒於:中共出資的華語電視臺、報紙,在美國大肆宣傳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價值觀,大肆詆毀美國價值觀和政治制度,對在美華人進行政治洗腦,以圖抵制華人溶入美國社會,煽動華人反美、仇美情緒。

   鑒於:由中共領事館操縱、並暗中資助的華人獨有的名目繁多的同鄉會,同學會,以效忠美國人民公認的第二號敵人中共為目的,賣力推行中共領事館部署的各項政治任務。為此,他們在美國的土地上,為中共的國慶日升國旗慶賀。而在美國的國殤日---08年5月26日,在美國人民傷痛緬懷衛國捐軀的陣亡將士時,其中包括與中共作戰的韓戰、越戰陣亡將士,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外,被中共滲透和操控的同鄉會組織200多人的大型合唱,大肆歌頌中共的血腥統治,讚美中共的極權專制。以此嘲弄美國的過殤日,親共華人的歡樂與美國人民的悲慼行成了鮮明的對比。

    鑒於:美國紐約的親共華裔議員劉醇逸、楊愛倫公然對抗美國國會「188」號、「304」好決議案,接見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徒而拒絕會晤美國人民支持的法輪功學員。鑒於:美國紐約的華裔議員劉醇逸,竟然,接受中共政府的「海外十大優秀華裔青年」稱號,和豪華招待,並親自到中共領事館向用於軍事的「神五」發射表示祝賀。而對美國政府驅華人非法移民的行動卻堂而皇之地稱為「恐怖主義」。

    鑒於:在08年五17日至20日至今,由中共紐約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操縱指揮的挑戰打壓美國主流社會支持的法輪功的活動,許多歸化公民和綠卡持有者,在大街上面對不懂漢語的美國警察公然叫囂:老子就是共產黨員,共產黨中國就是「我們的國家」。

    鑒於:在美國紐約已經獲得政治庇護的華人,在其經營的場所裡公開表示效忠中共政權。這類以欺騙手法獲取身份的人,在享受著美國政府和人民給予的自由民主和各類福利的同時,卻恩將仇報,經常參與中共組織的各種反美和仇美活動。

    鑒於: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2008年度報告指出:「共產中國對美國政府、國防包商和美國軍工企業加強電腦竊密攻擊,盜取大量軍事外交秘密,並積極發展太空計畫,以便北京能更準確瞄準美國,且與美國發生衝突時取得優勢」。

    鑒於:金無怠、熊德龍、羅文正、陳文英、菲力蒲陳、蔣躍飛、陳玉坤、葉飛、鐘明、李霖、麥大智、麥大鴻、、、、等等華人因竊取美國機密,充當共諜而被捕判刑。而此類忘恩負義、吃裡扒外、傷害美國利益的華裔歹徒,仍在不斷出現,並見諸報端。僅06-07年,FBI就逮捕30餘名竊密華人,其中,多數是歸化公民和永久居民。

    綜上所述,中共通過其在美黨羽的滲透,煽動、收買、利用、操縱組織下,在美國國土上生存的華裔移民中,正湧動著勢力不小的仇美和反美暗潮,而這股暗潮正在沖刷和腐蝕著美國藉以立國的反共基石。情況不容樂觀。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對於華人中的親共仇美和反美暗潮還沒有引起應有的、足夠的重視,卻錯誤的認為是華人中的一般的不同政見。

    有鑒於此,我們一批從心裏熱愛美國、感恩於美國,給予我們和我們子孫後代自由、幸福、富裕生活的華人,決心聯合起來守護美國和美國人民以及守護美國的政治制度、美國的價值觀、美國的生活方式。

     我們將聯合社會各界人士、反共華人,揭露共產中國極其在美黨羽對美國採取的滲透、收買、顛覆、操控和破壞行為,揭露舉報、阻止,打擊那些同中共勾結,背叛美國和美國價值,損害美國國家利益的團體、個人。調查他們的各類非法活動,並定期呈送美國政府有關部門[聯邦調查局、移民局、司法部和美國國會有關委員會]。以期引起美國主流社會的關注,並促成其採取行政和立法行動。最終達到將華裔中的害群之馬或繩之以法,或驅逐處境,或不准入境。我們還將在華人中,公開的大張旗鼓地弘揚和捍衛美國的價值觀、美國的生活方式。批判和抨擊與其對立的共產極權專制,以意識形態為武器守護美國的安全。我們期望得到所有熱愛美國的人們的支持。
   
本聯盟成立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感恩節,以志於對美國的感恩。並將以後每年的感恩節作為聯盟成立的紀念日。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