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新奇:十大最具創意的人機工程學辦公椅(組圖)

發表:2008-12-02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人們坐在辦公桌前辦公的時間越來越多,大多數辦公室人員患有這樣那樣的頸椎問題,所以,對於我們來說,選擇一款舒適的座椅,是非常必要的。今天向大家介紹十款最具創意的利用人機工程學設計的辦公椅。


1.Verté辦公椅

當你初次看到這個辦公椅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它好搞笑。它的背面看上去很像人的脊柱,它由11根可以彎曲的彈簧鏈接,當人背靠著的時候,它會變形到適合背部的最合適的狀態。


2.賓尼法利納的Xten辦公椅

這個賓尼法利納的Xten辦公椅後面有一種神奇的凝膠材料,可以吸收人體的汗液,並且能減少身體60%的疲勞。


3。法拉利360 Daytona 辦公椅

這是為賽車狂熱的辦公室白領設計的座椅,它的靠背也能根據人體的姿勢任意改變。座位的旁邊有可以改變座椅高速的槓桿系。


4.完全鋼製的座椅Acuity Chair

這款由Acuity和義大利米蘭設計公司Bruce Fifield 共同設計的座椅,完全採用靈敏度極高的鋼製成,使用的時候,它的人機工程學和人體姿勢的吻合簡直是天衣無縫。


5.Riter博士的Ergo辦公椅

這個雞蛋形狀的座椅是由一群內科醫生,保健師以及瑞士工程師共同設計的,它不同於其他的人機工程學座椅,可以改變靠背,它的目的是加強腹部和脊背上的肌肉。


6.Leopard辦公椅

這個座椅的腿很像機器人的腿。當有人坐下去的時候,它會自動調節到最適合人體背部的姿勢,當人想起來的時候,它也會跟隨這人體向上彈起,放佛給了人一種助力,讓人站起來更容易。


7.Humanscale自由椅

這個椅子有個自動裝置,取代了傳統的手柄或者按鈕,它可以自動改變適應人體姿勢的位置。這種座椅會促使人們經常改變坐姿,保證了人體的舒適和健康。


8.生物反饋椅Smartchair

它是由Jian Guan設計的,它是一個安裝有自動調整系統裝置的座椅。椅子下的支架是一個可以變形的大彈簧。它和靠背一起完成椅子形狀的改變,適應人體姿勢。


9.Herman Miller的Aeron Chair

這個Herman Miller 公司推出的Aeron Chair 得到了人機工程學辦公椅勝利獎,它是唯一一個採用薄膜的座椅。這樣的特殊材料具有良好的通風散熱功能,能使體重均勻分配,完全釋放脊椎壓力。


10.Herman Miller的Embody Chair

Herman Miller的Aeron人體工學辦公椅曾牢牢佔據著地球上最舒適安全座椅的稱號。Herman Miller Embody辦公椅於重新定義了舒服和人體工學的新高度。它有堅固沈重的"下盤",底座由實心不鏽鋼打造。Embody椅子有7個不同的手柄和按鈕可供我們調整,通過這7個控制點,我們幾乎可以調整椅子的一切----從靠背傾斜度到坐墊位置,甚至靠背的距離也可以輕鬆調整。



来源:TechWeb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