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發現另一中國品牌蛋含有毒三聚氰胺

發表:2008-12-03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食物安全醜聞繼續在中國擴散之際,香港當局今天說,香港又在另一個中國品牌蛋裡,發現有毒三聚氰胺。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發表聲明說,這些蛋來自中國東北吉林省德惠市的一個農場,透過本地進口商在長沙灣食物批發市場(Cheung Sha Wan Wholesale FoodMarket)銷售。

該中心一位發言人說:「食物安全中心已要求進口商停止銷售被污染的產品。」

他說:「我們已經通知食品商測試結果,並要求他們停止銷售或使用相關產品。我們也已通知大陸當局追蹤。」

該中心抽驗的樣品蛋中,發現三聚氰胺含量達4.7PPM,超過香港的標準2.5PPM。

這位發言人說,一些蛋已賣到部分麵包店,但未銷售到其他零售商,中心也正追蹤相關的麵包店。

中心表示,它測試307個樣品蛋,發現其中四個蛋不合標準。


来源:中國時報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