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巨貪曾錦春的28個「乾兒子」!

發表:2008-12-04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1月28日,我偶然上163網站查個郵件,在一個名為"彭老爹的博客"裡(http//peng.bj.blog.163.com/blog/stastic/1030460942008102411440106/)看到一份《決鬥書》。一個名為"彭北京"郴州居民竟然向我們郴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李曉龍、中院執行局長鄭建華髮出西方騎士精神的"決鬥宣言"。 彭北京的這一舉動,不僅開創我們郴州有史以來的先河,也開創我們湖南省有史以來的先河,甚至很可能也開創中國有史以來的先河!

我必須承認,和彭北京的血性相比,我自己是個每月拿國家一、兩千塊錢死工資的懦夫而已,缺乏彭北京這樣的血氣。從內心深處講,我實在敬佩是條真正的湖南漢子!這樣的驚世駭俗之舉,恐怕只有我們湖南人這種吃辣椒的人才幹得出來。彭北京的案子,在郴州官場,在我們紀委和政法委,是人盡皆知的案子。從1996年發生該案,到如今,時間已經過去12年了,彭北京的案子一直得不到公正解決,這個案子,不但是曾錦春犯罪行為中的指標性經典案子,也是我們郴州司法腐敗的經典案子。彭北京曾經無數次找我們紀委伸冤,沒有人會理他。曾錦春還在位時,我們甚至會把他趕走,哪會給他伸冤。

讓我特別驚訝的是,彭北京《決鬥書》中透露出的幾個信息:一是我們雖然長期在曾錦春手下工作,沒有想到曾錦春竟然有28個"乾兒子",而且這第28個乾兒子竟然是我們市中院執行局局長鄭建華;宜章黑社會頭子黃生福做曾錦春的乾兒子,我們覺得正常,但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之間搞這種黑社會性質的"乾爹-乾兒子"關係,實在無法想像。第二,彭北京《決鬥書》告訴我們一個更加無法想像的事實:他的案子經過省紀委書記許雲昭等人的嚴厲批示,都得不到解決,這就說明,彭北京案件背後所涉及的官員,絕不僅僅是我們郴州中院院長李曉龍這樣一個小蘿蔔頭了,肯定背後有更大的官員在背後撐腰和攔阻。你想,一個地級市的法院和紀委敢對抗省紀委嗎?第三,彭北京《決鬥書》告訴我們,曾錦春在位還沒有被抓之前,為了從彭北京的案子中撈100多萬好處費,竟然敢率領一批郴州市人大代表到長沙省高院大鬧法庭,省裡竟然拿他沒辦法,這就說明,曾錦春在湖南省的後臺和在北京的後臺絕對了得!

長期在紀委工作,我們深知,當一個省紀委書記的批示,到了下面都沒有人執行,可以想像這其中的阻力,肯定來自比這個省紀委書記更大的官。目前我們的省紀委書記許雲昭是在曾錦春、李大倫倒臺後上任的,那麼我們就要問了:為什麼在曾錦春、李大倫倒臺後,省紀委書記許雲昭的批示在我們郴州這麼一個小地級市仍然無法得到執行呢?這說明我們郴州在曾錦春、李大倫倒臺後,還是曾錦春、李大倫的各類代理人在掌控局面。曾錦春在倒臺之前,桂陽縣被曾錦春迫害的個體戶李民主的妻子曾經找到曾錦春,質問他為什麼不執行省政府要求他曾錦春歸還他們家投資的高等級公路收費站?曾錦春回答說:"省政府管不倒我,媒體炒不倒我,百姓告不倒我!"曾錦春因此也被媒體稱為"三不倒書記"。事實上,環顧郴州官場,在曾錦春、李大倫倒臺兩年多後的今天,郴州市所屬的十一個縣、市、區,絕大多數一、二把手,哪個又不是曾錦春、李大倫提拔、安排的呢?

請看曾錦春的三個"乾兒子"在郴州的囂張狂妄氣焰和罪行:

曾錦春與礦老闆結成利益聯盟,眾多暴發的礦主有恃無恐。礦主黃生福作為曾錦春最重要的"乾兒子",指使涉黑的護礦隊王強軍(現已被湖南省公安廳抓捕),槍打刀傷礦工與當地村民多人,並且截留千萬元征地款。眾多曾錦春的"乾兒子"橫行鄉里、養著黑社會性質的護礦隊爭奪礦權。在郴州的礦產區宜章縣、臨武縣、桂陽縣也成了告狀最烈、對曾錦春最恨、黑幫最多的下屬縣。

原被公安部A級通緝犯周龍斌,也曾是曾錦春的"乾兒子",他為爭奪礦權在天湖大酒店炸死了另一礦主周兵元,被抓後又通過曾錦春操縱司法逃脫法網。直到周兵元家族長年告狀,曾錦春倒臺後,周龍斌才正式被通緝。

曾錦春最重要的"乾兒子"、 礦主黃江武更是無法無天到了家:郴州交警支隊的一位警官回憶,有次黃江武違章,交警要查他車,他非常傲慢地稱:"你知不知道我乾爹是誰?還要不要身上那層皮(指交警制服)?"交警堅持要看他的駕駛證,拿出來一看,是曾錦春的駕駛證。

黃江武與曾錦春早在2003年已關係密切。其時,黃江武因曾錦春的幫忙送了26萬元給他。2005年7月,黃江武與涉黑頭目肖興旺三次暴力阻止對貴達煤礦的整治,桂陽縣公安局副局長趙德忠受命打黑,抓獲14名涉案者,結果曾錦春向桂陽縣委負責人打招呼"放人"。趙德忠遂成了黃江武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

當時,趙德忠在監控涉黑逃犯肖興旺的電話中,得知黃江武與肖商量:"我已經跟乾爹說好了,拿出80點(萬元),搞掉他(趙)。"肖興旺落網後,就在檢察院準備起訴肖時,趙德忠在2006年3月7日被雙規。趙德忠設法出來後,於同年7月7日,再次被曾錦春雙規。

湖南省公安廳紀委書記李建農問曾錦春為何雙規趙德忠,曾回答:"這是省紀委的意思。"於是,李建農就請分管郴州的湖南省紀委一位官員同赴郴州。席間,李建農就此事直接問那位省紀委負責人,得到答覆是"毫不知情"。曾錦春的謊言被戳穿,惱羞成怒,中途退席。第二天曾錦春才放人。

由於趙德忠對曾的指控證據確鑿,省紀委決定立案調查曾。"趙德忠的證據為曾案的偵破打開了關鍵的門。"公安廳一位官員說。最後,湖南省紀委在張春賢書記的堅決批示下,排出各種來自北京和長沙那些死保曾錦春的壓力,終於從黃江武這個曾錦春最囂張的"乾兒子"身上找到讓曾錦春走向滅亡的證據,堅決不曾錦春抓起來。

從海內外媒體對曾錦春各種"乾兒子"的曝光中,明顯看出,媒體只是發掘出了一些表面上的東西,真正深層的東西並沒有挖掘出來。不說別的,就是有關曾錦春的 "乾兒子"中,曾錦春真正最大、最有能耐的"乾兒子"並沒有被媒體和上訪人員挖覺出來。曾錦春這個最得意的"乾兒子"其實就是他們汝城老鄉、在我們郴州號稱有幾十億身家的礦老闆中的"首富"--朱昆明。朱昆明通過和曾錦春的外甥女婿朱錦輝勾結,利用曾錦春手中的"雙規"權力,在郴州汝城、臨武、宜章幾個縣暴力搶劫了許多民營礦老闆的鎢礦和錫礦。由於朱昆明老謀深算,而且不像曾錦春的其他"乾兒子"那麼外表囂張,所以才沒有引起郴州百姓太大的注意。其實,從社會危害和對國家經濟秩序的破壞程度來看,朱昆明和朱錦輝兩個人的罪惡幾乎可說是罄竹難書,可以說是曾錦春的"乾兒子"中的頭號人物。但因為朱昆明隱藏得很深,而且我們市紀委、市政法委都是他的人馬控制,在郴州根本無人能撼動他一個小指頭。所以古話說得好,真相往往隱藏在地下,不在台面上。無論在曾錦春在位時還是老曾倒臺後,我們市紀委都收到很多舉報曾錦春的"乾兒子"朱昆明勾結曾錦春所犯罪行的上訪材料和舉報材料,但是我們紀委根本不敢處理,因為朱昆明在省裡的後臺強硬地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不許我們一個小小的郴州市紀委動這個省領導的"小金庫"管理員(咱們市紀委同事都這樣稱呼朱昆明)。

曾錦春犯罪到那麼嚴重的地步,時間已經持續了那麼久,一直查他不下,還是湖南省紀委裡面有內鬼,現在這個內鬼已經被大家都看清了,就是當時的省紀委書記孫載夫,他是曾錦春湖南師大時的老同學,二人勾結在一直長達10年,幾乎把我們郴州給徹底毀掉了,郴州黑社會化到這麼嚴重地步,孫載夫要承當很大責任。就是在曾錦春倒臺後,孫載夫退休後,湖南省紀委和省委還有大批領導是曾錦春、李大倫同一戰線的,所以導致湖南新任省紀委書記許雲昭的批示根本沒有人執行,好像廢紙一張。可見,就是曾錦春倒臺後,曾錦春在湖南省裡面的後臺還是在遙控整個郴州的國家機器。而曾錦春、李大倫所提拔的郴州各級縣、市黨政領導都還在任,你說,面對這種局面,郴州的地方官會聽省裡的嗎?湖南省領導能指揮得動郴州嗎?郴州只能繼續在暗無天日中被曾錦春的各種"乾兒子"們強行把持,我們每天看著這些黑社會分子在郴州大街上耀武揚威。

其實,目前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曾錦春的審判中,還有許多曾錦春和他的"乾兒子"們所犯的罪行,都沒有被偵查機關偵查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某省領導干預而故意放水,還是確實沒有發現?但是只要省公安廳真正派便衣偵探到郴州來偵察曾錦春的"乾兒子"們,就會發現令他們震驚的犯罪事實。我們作為紀委,在這方面功能太小。當然,省公安廳來人查,千萬不能讓我們郴州市任何司法機關知道,否則,曾錦春的"乾兒子"們在我們市政法系統的各路人馬就會馬上向這些黑社會分子暗中快速通風報信,把專案組的一舉一動都會隨時轉告那些曾錦春的"乾兒子"們。那樣,專案組就會無功而返。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