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物一吃就容易長皺紋(圖)

發表:2008-12-06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皺紋的產生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是飲食不當。如果你多留心入口食物,保養方面亦不遺餘力地進行,也許哪天睡個覺起來,你會發現歲月其實沒那麼殘忍。

改善額頭皺紋問題

  以下小小竅門可幫助你預防皺紋的產生:

  油炸食物時,應該在食物的外面加上一層外衣,此外衣可由麵粉、蛋、芝麻、香菜屑等拌勻而成。

  炒肉的時候,應該拌著蔥、香菜或韭菜等一起下鍋,炸魚、肉時可以包著青菜一起丟入油鍋內,吃油炸物宜沾蘿蔔泥、蒜泥一起吃。

  多吃蒸的東西,如蒸蛋、蒸魚,多吃煮的東西,少吃油炸、煎、烤食物,新鮮的蔬菜盡量半生吃,吃烤魚要搭配蘿蔔泥、生菜;吃烤肉時,要多吃生菜。

什麼食物讓我們易長皺紋?

  牛肉罐頭、魚罐頭、色拉醬、咖啡、冷凍太久的食品、乾貝、蝦米干、冷凍蝦球、巧克力、蛋糕、快餐面、油炸物等,都是容易讓你長皺紋的食物,不可常吃或吃太多。購買食物時要注意看製造日期,尤其是冷凍及油炸的食物,一旦過期便會變質,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醫學專家們提醒大家,吃鹽多不僅會造成高血 壓,還會直接影響人的容貌......鹽吃的太多容易長皺紋。

讓烹調方法來應對這些食物--

  肉類、魚類、貝類若直接丟入油中煎、炒、炸,會破壞了食物的營養。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使用炸過的油。

  一些水果、蔬菜直接接觸面部皮膚,受到最自然的滋潤,去皺紋效果好。將橘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加以適量蜜糖,放一週後取出使用,有潤滑皮膚及去除皺紋的功效。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攔均勻、攪細,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西瓜皮用清水洗淨後擦面,然後用清水沖洗淨,可以使皮膚清爽潤滑。絲瓜能去皺,將絲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待干後再用清水洗淨。黃瓜有潔臉作用,把黃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潔的面部,能使肌膚嬌嫩潤滑,清除皺紋。西紅柿是護膚佳品,可以把它切碎壓成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紋效果好。南瓜子中含有類似性激素樣的物質,對面部皮膚有保護作用。草莓切片貼面效果好。

  對付皺紋不是沒有招數,除了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保持開朗的好心情、選擇合適的護理產品外,合理的飲食也能在抗皺大戰中助你一臂之力。因此,為了留住青春,你一定要記住下面的食品名稱:雞皮、魚類、魚子醬、蝦醬、牡蠣、動物肝臟、蘑菇、木耳、花粉等。它們都含有豐富的彈力纖維或者核酸,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滑。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