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德華與朱麗倩明年成婚 舊愛送上祝福

發表:2008-12-07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位賢內助,但叱吒娛樂圈20多年的天王劉德華,為了保持獨身偶像身份,一直絕口不提感情事,尤其與他同風共雨23年的朱麗倩,亦成為他的忌諱。不過隨著其他三大天王輪流公開感情生活,現年47歲的華仔,亦有意公開女友,兼盛傳成家立室。

11月21日,華仔在臺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突然離奇地問歌迷:「你們覺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結婚?」當時台下粉絲表現興奮,報以支持華仔放膽去愛。有傳華仔此舉純粹是試探歌迷心意,因有傳他計畫於明年與朱麗倩成婚,並向嘉玲、偉仔取經,到偏遠地方行禮,並初步選定在馬來西亞的熱浪島 (Pulau Redang)舉行。

臺灣演唱會後,雖然華仔表示」結婚宣言」純粹舞臺效果,但有指華仔其實欲藉此試探歌迷心意,為他日後與多年隱形女友朱麗倩走紅地毯鋪路。據一知情人士透露:「其實這多年,他那班fans又怎麼沒聽過他有女朋友的傳聞,不過他一直抱著寧讓人知、莫讓人見的心態,他不說不提,大家就當沒有。但他自己也都已經47歲,父母都一直在催婚,其他幾個天王的女友、老婆輪流曝光,那些fans不一樣都能接受嗎?很明顯他不時有意無意都會漏一漏口風,相信是希望那班fans有心理準備。」

雖然華仔一直未親口承認擁有隱形女友,但近年朱麗倩的正印地位已經日漸確認,華仔在今年年處舉辦的演唱會,朱麗倩便悄悄捧場,華仔在唱《阿嫂》時,便向歌迷打趣道:「有個女人你們20年都拍不到。」當時台下粉絲紛紛大喊「朱麗倩」的名字,而華仔則笑著默認。另外,在志蓮淨苑的「水陸法會」儀式上,兩人的名字更寫在放生名單上,華仔試探歌迷接受女友程度,相信早有前科。

其實早於今年5月,華仔亦曾到過馬來西亞,出席朱麗倩胞妹朱麗華在大馬舉行的婚宴,據傳華仔為了避嫌,當時沒有坐在主家席,只預拍了一段祝賀短片,直至婚宴尾聲,才突然現身,更上臺為一對新人獻唱他親自創作的《如果有一天》,而華仔當時不單成為全場焦點,更間接承認他與朱麗倩的關係。

雖然華仔有意結婚,但卻不想太過高調,故此打算向早前於不丹結婚的梁朝偉取經,到偏遠地方行禮,初步選址於馬國小島如熱浪島,一來可以避開傳媒耳目,同時可以遷就女方馬來西亞親友,可謂一舉兩得。

近年不少藝人、名人都喜到一些人跡罕至的地方成婚,藉以減少香港狗仔隊窮追猛打,又可以過一個寧靜浪漫的婚假。當中有傳天王劉德華選擇成婚的話,亦會挑選一個神秘地方,而馬來西亞小島是首選之一。馬來西亞熱浪島是近年興起的蜜月勝地。一知情者說:「傳聞劉德華都很喜歡這個熱浪島,但這個島還是有香港人,如果他要結婚,一定會找一間偏僻的酒店。」

華仔的臺灣經紀人宋幸娟則說,這些新聞報導沒有根據,不會做任何回應。

劉德華的舊愛喻可欣聽到此消息說,「華仔結不結婚,我都沒什麼好說了。」 她心情平靜地說,「我知道了只會開心,應該是時候了,恭喜他!」

喻可欣去年罹患肺結核,花了近1年時間療養,已完全痊癒。近來有不少綜藝節目找她,喻可欣說:「什麼都可以談,華仔話題也OK,但我談他已經沒有新內容了啊,說說其他拍戲內幕倒是可以。」喻媽媽則說:「我希望鼕鼕(喻可欣)能早點結婚,不要拍戲了,太累,她身體受不了的。」

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