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被毒暈後醒來身中3刀咬跑盜賊(圖)

發表:2008-12-07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獸醫師正在給藏獒做縫合手術

昨日凌晨,一隻被毒暈後醒來的藏獒奮起出擊,身中3刀後仍狂咬不止,咬得偷狗賊狼狽逃竄。

昨日上午8時許,記者在駐馬店市區風光路一家貓狗醫院,見手術台上獸醫師正在給一隻藏獒做縫合手術(如上圖),藏獒的主人王先生站在一旁默默流淚。

「太殘忍了,前頰骨一刀,脖子上兩刀,每個刀口都縫合10多針。」救治藏獒的獸醫師痛心地說。

據王先生介紹,去年5月,他掏18萬元從北京買了兩隻純種藏獒飼養。受傷的這隻藏獒名叫「金豹」。由於整天忙於生意,藏獒由其姐夫劉先生照管。昨日凌晨3時許,睡夢中劉先生被藏獒的狂叫聲驚醒,他拉燈開門一看,見「金豹」滿身是血。「金豹」帶著劉先生來到院牆東側,劉先生發現東側的院牆上被人扒開了一個大洞。見「金豹」身上流血不止,劉先生急忙將「金豹」送到貓狗醫院並撥打110報警。

昨日上午9時許,記者來到王先生家,見其東側院牆上有一個一米見方的大洞,洞口旁有一個撬槓。「偷狗賊是用撬槓撬的牆磚。」

附近一建築工地上的幾位民工告訴記者,昨日凌晨3時許,他們起來小便時,發現王先生家的東側有一輛麵包車,王先生家的「金豹」一直在那裡狂叫,車上人揮舞著東西在刺「金豹」,幾聲「哎呀」叫聲過後,幾個人逃進麵包車,關上車門駕車逃竄。

在王先生家的院子裡,出警民警發現了一個名為「海登堡」的犬糟。劉先生說,他餵藏獒從沒用過這東西,偷狗賊可能就是用這東西拌迷藥將「金豹」毒暈後拉出去準備運走的,「金豹」醒來後奮起還擊,咬跑了盜賊。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尋偷狗賊下落。


来源:大河網-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