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說句心裏話》滿足網友期待(圖)

發表:2008-12-07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日網路紅歌手洪宇推出的新歌是最新版的《說句心裏話》。自洪宇演唱的網路歌曲《沖袋奶粉給黨喝》、《楊佳版敢問路在何方》等歌曲一夜走紅之後,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欄目中的"變調主旋律"這個節目每期推出的歌曲已經成為了網迷們每週的期待。

這些歌曲有的詼諧、有的深情、有的深刻,都與目前中國大陸發生的重大新聞和社會現象相對應,而且出歌速度極快,顯示出該欄目選歌、演唱、合成、剪輯快速配合產出的實力。

目前網迷們已經表達了對此節目不滿足於只是收看,而且還要積極參與的願望,已有網友自己填詞投稿,希望通過變調這種娛樂形式表達自己的觀點和心聲。

新歌《說句心裏話》表述的是當代中國二百多萬現役軍人及眾多的退役軍人的現實處境和他們內心痛苦的掙扎。歌詞唱道:說句心裏話,當兵是沒辦法,家裡已沒田種,進城也沒有工打......


洪宇用歌聲對歌詞內涵的釋義再次得到網友的熱烈反饋,歌曲上網後點擊率和轉貼率驚人,網友評論:"唱的比郁鈞劍還響亮,新唐人有的節目做得很好。加油!聲音宏亮,有韻味很好聽。"也有人大膽表白:"大家都來傳唱,中共害人黨早完蛋。加油!唱的真好。"

該欄目主持人嚴真對此表示:"這首歌推出的日子,恰恰傳來了湛江退伍兵校前放鞭炮,慶祝拘留獲釋,以及山東泰安逾千退伍軍人衝擊市政府這樣的新聞事件,事件顯示中國退役軍人的心態、再就業、與社會間的矛盾等問題,這在中國大陸已經成為一個日益嚴重的社會問題,面臨隨時會白熱化的危機。希望這首歌能代表這些軍人發出心聲,也希望聽到這首歌的大陸現役和退役軍人都能從中領會到解困的出路就是推垮中共,和平解體這個一切社會問題的邪惡製造者。這也是能保障中國人民在不流血的情況下擺脫危機迎接未來的唯一出路。"

另外對關心大陸新聞解讀欄目並熱心參與的朋友,嚴真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變調主旋律"搞笑擂台大獎賽",所有獲獎的優秀作品都能在他的欄目中播出。

http://www.youmaker.com/video/dasai2008gb.html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