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惡警施刑逼鄉貫 四一二八有神功(八)(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八)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8-12-08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1月在天安門廣場上手拿橫幅的法輪功學員 

十三、惡警施刑逼鄉貫 四一二八有神功

在那些陰雲蔽日的日子裡,大家心裏有著共同的心願,那就是要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要還法輪功以清白,希望政府能夠停止鎮壓法輪功,所以大家千方百計、歷盡魔難地從祖國的四面八方來到了北京。然而一年來,法輪功學員每天還在不停地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被判刑。在這種情況下,儘管每天都在苦難中,卻沒有一個弟子想回去,大家都覺得心願未了。那時,全國各地的監獄、看守所、勞教所裡關滿了因北京上訪的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北京更是這樣,看守所裡人滿為患。在看守所裡的法輪功學員都不約而同的不說姓名地址,不想被遣返回去,大家真誠善良地希望自己的聲音能夠就近傳進中南海。

母親說,她們監室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是個四川妹子,她真是手中一分錢也沒有就從四川到北京來了。因為當時有派出所的刁難,家裡人又對她暫時不能理解,使她在中共打壓大法的九九年夏天,連正常生活都非常困難,更不用說買票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了。但是她還是從家中逃了出來,用她的話說,大法在遭難,在家裡她無論如何也呆不住,她堅信憑著自己的一顆心, 是一定能來到北京完成自己的心願的。在她向北京前進時,路上就有很多好心人主動的用汽車捎她一程,許多人還主動給她解決食宿問題,真的是一分錢沒帶,很容易地到了天安門廣場。"我都沒受到什麼難為!"那個妹子欣喜地告訴母親。

由於當時在朝陽看守所大家都不說自己的名字,只能說代號,那時,這個四川妹子的代號是4128,所以不管是警察還是同修,大家都喊她"4128",比較小的牢友還親切地叫她"二八姨"。她是因為在天安門廣場發法輪功的傳單而被關在這裡的,好像也沒有什麼文化,只是粗淺的識幾個字。因為不肯說出自己的家庭住址,所以每次傳訊,惡警都會對她動刑,當她撩起衣服時,她身上那密密麻麻的青紫傷痕便赫然地呈現在人們的眼前。一天她又被審訊的惡警叫去了,同修們的心都提了起來,不知道在那沈重的黑夜,她又會受到怎樣的折磨!直到第二天早上的八點多她終於回來了,看上去她只是有點累,好像並無大礙。原來那天惡警為了讓她屈服,把她倒吊了十一個小時,本以為她早已半死,誰知她一被放下來,就立刻行走自如,驚得邪惡目瞪口呆,連說:"真棒!你真棒!!"並向她豎起大拇指說,"你真的是這個!"

也不知又審了多少時日,那些審訊的邪惡已經自感黔驢技窮,便把監室的一群小流氓招了去,也不知道交待了些什麼。只見那個號長回到號裡當著大家的面宣布說:"4128,你過來,今天姐妹們領旨來了,要我們好好的教育你,教育好了,我們姐妹有重賞,教育不好,你也得扒層皮。你可得好--好--想想!"號長故意拖長了音調,走到四川妹子面前,示威地圍著她繞了一圈。"怎麼樣?想好了嗎?"說著又在她面前蹲下來,逼視著她的眼睛說:"你的家住在什麼地方?"四川妹子坦然的看著她們一聲不響。"你說呀!--說!"看著那號長一幅為虎作倀的醜態,四川妹子的目光便從她們眼前移開,轉向了與她甘苦與共的同修,全監室的人都笑起來。

"把她給我拖出去!"號長拿出一支香菸點燃在嘴裡叼著,幾個小嘍囉也點燃了香菸。這表示她們要用煙來燒受刑人的背了,辦法是惡警授意的,煙也是惡警發的。四川妹子被她們七手八腳的拖了出去了,過了很久,她們才把奄奄一息的她又拖回來扔在地上。號長踢著她的身體說:"這死囚,真她媽的硬,你再不說,我們就整死你!"一個胖胖的嘍囉很讚賞地說:"行!是個好樣的,要是別人,用煙頭一燙就交待了,這傢伙硬是一聲不吭,可以當咱們老大。" "你給我閉嘴!"號長惱怒的說,"我還真不信這個邪,管教給姑奶奶的獎賞是一定要拿到的,給我澆四十盆!"廁所又響起嘩嘩的水聲。"號長,這傢伙越澆越精神了!" 一個小嘍囉嘻嘻哈哈的告訴號長。"行,行,給我上飛機!!"狼號長咬牙切齒的說。

四川妹子又被從廁所拖出來,赤條條的身體竟然玉一樣晶瑩,她的表情很平靜,很美。"你倔什麼倔呀,這裡是你倔的地方嗎?還想當什麼英雄嗎?說個地址有什麼呀?"一個小嘍囉一邊推著她一邊說。那號長見她被拖了出來,跑到她的面前跳著腳說:"不說是不是?不說,是吧?好!好!那就請上飛機吧!"幾個人把她拖到牆邊站好,然後把她的頭拚命的按下去,使她的背緊貼在牆上,雙手扣牆雙臂伸直。這個體位,一般人站一分鐘也是不容易的,四川妹子居然堅持了近一個小時。最後還是那號長奈不住了,叫人把她扶起來說"算了,你他媽的是塊料子,咱們講和吧!"四川妹子看了看她還是不說話。"好,你行,你真行,給我推出去,凍!"號長見四川妹子不買賬,變得更加兇惡了。


  2005年7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的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遊行


  在美國華盛頓DC舉辦的呼籲停止迫害的遊行


  2006年5月在香港的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遊行

那是2001年的2月,天很冷,朝陽區看守所的放風院裡鋪著厚厚的積雪。小流氓們把一絲不掛的四川妹子推到雪地裡凍了近一個小時後,才把她拖回監室,這時四川妹子的身體幾乎凍僵了,過了很久她才能哆嗦著穿衣服。這時那號長當眾對她說:"我服你了,你是個人物。這獎金我們是不要了,今後我們是朋友了!"顯然她已經被四川妹子的堅忍所折服,她的嘍囉們早就無話可說了,都附和著笑起來。

共產黨的看守所是殘酷的,它這樣對付一個小女子應該是牛刀小試吧,真沒想到它千錘百煉的酷刑卻受到了嘲弄,真是咄咄怪事。母親告訴我,那個四川妹子很漂亮的,經過那種非人折磨,她的臉上卻閃現著聖潔的光芒,就更顯得美了。

那件事情過去不久,有一天,號長忽然倒地抽搐起來,而且呼吸困難,憋得直蹬腿,就是上不來那口氣。嘍囉們七手八腳的對她又是搓又是揉,折騰了一個小時她才倒上那口氣來。好了之後,她哭了。她告訴別人說,她的身體一向很棒,今天弄成這樣,這是遭了報應,她說這是國安的那些小子害了她,讓自己做了不少壞事造了業,受了這份罪。從那以後,她對監室的難友好多了,尤其對煉法輪功的人更是好多了,她對人說:"善惡有報,我遭了報才知道這個道理,這世界上真是有神啊,以前我太狠了,今後不能再像過去那樣地做壞事了。"

儘管號長的肆虐已收斂,但是那報應卻無法停止,好像是非得讓她還清不可。每天都會出現的抽搐使她痛苦萬分,她覺得如果身邊沒有人,自己隨時會死掉,而自己才二十多歲。有一天,她對4128說,"二八姨,我真的改了,你說我什麼時候好呀?"4128笑著安慰她說,"只要真心對大法弟子好,病好一定是很快的。"但是每當她哭的時候,號裡好多人還是都暗暗高興,因為她實在是太作惡多端了。

十四 天安證法遂心願 助法警察天地欽


  2001年8月天安門廣場兩名舉橫幅的姑娘


  2001年1月的天安門廣場

有一個叫郝淑琴的女功友,是在北安門證實大法被抓到朝陽看守所的,她是北京人,一個質樸的家庭婦女,只知道相夫教子,沒有工作過。她因為在天安門廣場喊"法輪大法好"遭到警察的無情毆打,臉被打破了,手臂磕掉了一大塊皮,牛仔褲也摔了一個大洞。但她在看守所仍然活蹦亂跳的幹活,而且笑口常開,走路生風,人家說她關起來倒像撿了個大寶貝一樣,惡劣的環境對她一點也不起作用。

她告訴母親,她那年四十三歲了,年齡不大,但是病卻生得很全,而且她從小就是先天性心臟病,請了許多大夫,人家都說,這孩子的病太嚴重了,是很難長壽的。誰知她竟然活了下來,並且結了婚還生了個女兒,當然她仍然是個藥罐子。也是合該有緣,她修煉法輪功了,而且剛一學所有的病便蹤跡全無,她當時所感到的幸福可不是簡簡單單的高興啊。到九九年打壓大法時,她已經是個面貌全新的修煉者了,她對師父的感恩的心也不是語言所能形容得了的。


  2000年4月在天安門廣場上因為煉功一起被抓的母子

因為身受大法的洪恩,法輪功學員紛紛去北京為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可是這時郝淑芹卻猶豫了,是啊,專政的國家是多麼可怕,八九年坦克在學生身體上輾過的隆隆聲還在人們耳邊迴響,在一般民眾的眼裡和共產黨對著干不是雞蛋碰石頭嗎?邪惡的卑劣手段,作為一個北京人怎麼會不知道呢?她真的很想去天安門廣場向人們喊出自己的心聲--法輪大法好!但還是禁不住地害怕,整日愁眉不展。有一天,她十三歲的女兒看著唉聲嘆氣的母親激憤的說:"想去就去呀!有什麼了不起呀,有師父的加持,到天安門廣場說句實話又能怎麼樣!"女兒的話給她增加了力量,她不再胡思亂想,逕直去了天安門廣場。

當她在天安門廣場喊出"法輪大法好"這個驚天動地的句子時,那些警察便向她扑來,狠狠地對她拳打腳踢了一番,她帶著滿身的傷痕進了北京朝陽區看守所。弟子們當然也不見怪,因為在天安門前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在看守所她的牙還在流血,弄濕了她黃地白蓮的真絲小襖。她不止一次的對母親說,"挨了打,現在還渾身疼,但是我心裏可真的好高興啊,我能為大法說上一句公道話,這是我心中最暢快的事啊!"每個人聽了心中都很感動。

還有一個東北小妹,也不過是二十幾歲,生得美麗纖細,她說自己因為修煉了法輪功竟然躲過了一場車禍。在那次車禍中,同車的五個人無一生還,可只有她毫髮無損,也只有她自己是修大法的。她說,"很顯然,這是大法救了我。"在大法受到無理打壓時,她也像其它學員一樣義無反顧的去北京證實大法,可是當她站在天安門廣場時,卻發覺自己被全副武裝似凶神惡煞般的軍人嚇住了,她一下子呆在那裡,覺得自己什麼也幹不了了。眼睜睜地看著許多軍人像蒼蠅一樣向自己衝來,她卻感到全身動不了,真的把她急壞了,眼淚嘩啦啦地流下來。這時有一個小兵跑到她面前,卻沒有對她做什麼,只是低聲鼓勵她說,"你不是想喊大法好嗎?那就快點喊吶!過一會兒可是沒有機會了!"她頓時覺得自己一下子輕鬆了,立刻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她一邊喊,一邊跑,在廣場上跑了好遠才被抓住,總算完成了自己來北京的心願。當她被押上警車的時候,她還看見那個小兵站在廣場上,低著頭一幅若有所思的樣子。

母親談起這事,總是笑著說,陰雲遮不住太陽,魔頭的黑手怎麼能擋住真理呢


  2006年5月臺灣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 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 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 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通知已經內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無法得知。

父親被關押看守所:山東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實施綁架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鐘偉 電話:13361012598
辦案單位: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韓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