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爆肥猴瘦身 豪華減肥館伺候(圖)

作者:鄭曉蘭 發表:2008-12-09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大阪府市大濱公園的一群圈養獮猴,在遊客無限制的"愛心"餵食下,幾乎全被養成讓人嘆為觀止的爆肥猴。儘管獮猴爆肥照紅遍海內外,卻也引發"虐待動物"的質疑。園方其實早在去年便開始對猴群厲行減肥計畫,如今已略見成效,明年春季還計畫進一步將爆肥猴移入計畫興建的豪華減肥館,希望讓猴群恢復苗條靈巧的正常體格。
日本媒體在今年年中報導的大濱公園爆肥猴,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猿猴專家出面批評"放任遊客把獮猴餵成這樣,根本就是虐待動物"。住在大濱公園"猿山"供遊客參觀的五十隻獮猴中,在減肥前多數都被養得圓滾滾、胖嘟嘟,其中還有五隻體重超過十五公斤,最胖的一隻體重甚至高達二十九公斤,而一般正常體型的公獮猴最重不過約十一公斤。
鮪魚肚胖猴 超重兩倍
"猿山"的猴群長期以來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加上"猿山"僅以一道圍牆及池子區隔人猴,在遊客每天餵以高熱量點心之下,才會讓這裡的猴子個個胖得不像話。
有鑒於此,公園主管單位市市政府已計畫在"猿山"西側,為猴群興建全新的豪華減肥館。在約二百五十平方公尺的鋼骨獸舍內,擁有四個遊戲運動場及游泳池,可讓猴群盡情運動健身。更重要的是,減肥館和遊客之間將設置高達六公尺的網狀圍欄,能夠徹底解決遊客餵食過量的問題。
大濱公園早在去年就開始幫猴群減肥,不但減少餵食次數,還調整食物內容,降低澱粉類食物的比率,並四處豎立"禁止餵食"的警告標誌。如今,爆肥猴的體重已逐漸下降,連遊客都說:"以前都只看得到牠們緊貼地面的肥肚子,現在已經慢慢看得到腳了。"

来源:自由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